>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爆发遭主帅强制休息 称不累盼助队友变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雷霆球员威斯布鲁克表示,尽管上一场与太阳的比赛自己出场45分钟,但是并不感到疲劳,同时在他看来,希望能帮助雷霆队友变得更好。

  在上一场雷霆战胜太阳的比赛中,威斯布鲁克表现神勇,出场45分钟,贡献51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其中出手44次,出手次数创造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雷霆主帅多诺万表示,他要求雷霆球员们尤其是威斯布鲁克,在周日上午11点前都不能来球馆训练,希望他们多多休息。

  “我猜如果我允许他(威斯布鲁克)能够随时来训练的话,那么他很有可能会很早就来这里。”多诺万说道。

  从以上表述来看,多诺万显然是“强制”威斯布鲁克休息调整状态。本赛季至今,威斯布鲁克场均出场41.0分钟,能送出41.5分12.5个篮板9.5次助攻,表现相当全面。在杜兰特离开球队加盟勇士之后,威斯布鲁克就成为了雷霆唯一的核心,显然雷霆要比过去更加依赖威斯布鲁克。

  然而在主帅多诺万看来,尽管威斯布鲁克拥有超强的能力,但是雷霆想要走得更远,更多还是需要其他球员能挺身而出,为威斯布鲁克分担压力。不过威斯布鲁克认为,自己并不疲劳,同时他也希望自己尽力去帮助队友们变得更好。

  “老实说,我认为自己应该更加信任队友,在比赛中,我不仅要信任他们,同时也要让他们在合适的位置接球获得得分机会,”威斯布鲁克坦言,“不过你想要赢得胜利。这很简单,当你想要赢时,你就不会感到疲劳。对我而言,疲劳主要是存在于头脑的意识中。你需要出场打出高水平。”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77885.shtml report 904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雷霆球员威斯布鲁克表示,尽管上一场与太阳的比赛自己出场45分钟,但是并不感到疲劳,同时在他看来,希望能帮助雷霆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