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汇丰冠军赛 > 2016汇丰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汇丰冠军赛松山英树夺生涯第三冠 张新军并列21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0日,总奖金额高达95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事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汇丰冠军赛,在中国上海的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松山英树决胜轮延续完美表现,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3杆折桂,这是松山英树职业生涯的第三个美巡赛冠军,也是其第一个世锦赛冠军,更是这位亚洲一哥第一次在亚洲举办的赛事当中夺得冠军。亨里克-斯滕森和丹尼尔-布瑞格尔并列排名第二位,罗里-麦克罗伊和比尔-哈斯并列排名第四位,中国选手当中成绩最好的是张新军,并列排名第21位。

  松山英树继续交出完美表现,他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和7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松山英树在13、14、15号洞以连续三只小鸟球开场,18号洞击球入水,选择下水推杆保帕,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3杆夺得冠军。这是松山英树职业生涯的第三个美巡赛冠军,也是其第一个世锦赛冠军,更是这位亚洲一哥第一次在亚洲举办的赛事当中夺得冠军。

 

  瑞典老将亨里克-斯滕森在2号洞和3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5号洞和7号洞连续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亨里克-斯滕森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无柏忌的完美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与丹尼尔-布瑞格尔并列排名第二位。

 

  罗里-麦克罗伊携带着新球杆发挥强势,他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和7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之后,8号洞吞下了本轮比赛当中的唯一一杆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罗里-麦克罗伊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3号洞和14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16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与比尔-哈斯并列排名第四位。

  张新军发挥糟糕,他在5号洞以柏忌开场,7号洞吞下双柏忌,前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张新军在10号洞抓住了本轮比赛当中的唯一一只小鸟球,16号洞和17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83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奥运会铜牌得主马特-库查尔并列排名第21位。

  吴阿顺高开低走,他在5号洞以小鸟球开场,7号洞和9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吴阿顺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1、12、13号洞连续吞下三个柏忌之后,14号洞和16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后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84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23位。

  窦泽成在13号洞和14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1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窦泽成在3号洞以柏忌开场,5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88杆平标准杆,与打出3小鸟5柏忌的马丁-凯梅尔并列排名第40位。

  梁文冲在11号洞和12号洞以背靠背的柏忌开场,13号洞和16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7号洞吞下柏忌,1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梁文冲在3号洞和6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8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90杆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47位。

  李昊桐在14号洞以柏忌开场,16号洞吞下双柏忌之后,17号洞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40杆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李昊桐在2号洞以双柏忌开场,7号洞抓下了本轮比赛当中的唯一一只小鸟球作结,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96杆高于标准杆8杆,并列排名第63位。

  张蕙麟在11号洞和12号洞以背靠背的柏忌开场,14号洞和15号洞再度背靠背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40杆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张蕙麟在1号洞和2号洞再度以背靠背的柏忌开场,3号洞和7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之后,8号洞吞下双柏忌,9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79杆高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305杆高于标准杆17杆,单独排名第76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87532.shtml report 2994 北京时间10月30日,总奖金额高达95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事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汇丰冠军赛,在中国上海的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松山英树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