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汇丰冠军赛 > 2016汇丰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山英树:赢大满贯是下个目标 考虑换回一号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松山英树

  北京时间10月30日,总奖金额高达95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事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汇丰冠军赛,在中国上海的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松山英树决胜轮延续完美表现,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3杆折桂,这是松山英树职业生涯的第三个美巡赛冠军,也是其第一个世锦赛冠军,更是这位亚洲一哥第一次在亚洲举办的赛事当中夺得冠军。

  赛后发布会上,松山英树表示:“赛前非常紧张,但在第一洞抓到一只小鸟之后,整个人就进入状态,之后就有很不俗的表现。”

  有记者问到,今天整天的表现非常好,但是第18洞打到水障碍是什么情况?松山英树表示:“最后一洞特别积极,想要拿到整个周末的第30只小鸟,其实我也可以打出标准杆,完成这一洞的比赛。”随后还有记者问松山,30这个数字对于他是否有特别的意义,松山英树表示:“并没有特殊的意义,就是希望打得更好。”

  有日本记者问松山英树:“从第二天开始,就占据领先位置,三天下来都是保持领先位置,有什么特别感觉?”松山英树表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能打好,今天有一个好的开始,但我打法并没有特别大的改变,但我的推杆发挥很好,运气也不错,推杆好可能对于能一直领先,发挥了很关键的作用。”

  在被问到:“整个星期都非常冷静,第8洞出现了一些状况,但你也成功救球,保持标准杆的水平?为什么如此冷静?”对此松山英树:“其实第四洞的推杆更重要,第8洞打得不够好,幸好能够挽救,从第8洞之后,我也感觉自己能越打越好。”

  有记者问及自己与上一代亚洲选手有什么不同,能够这么年轻就取得成功?松山英树表示:“这种比较也很困难,我和上一代的日本球手也是很好的朋友,他也曾经跟我说,看好我很快就能够接近自己的成绩,当然我跟他之间也是很好的朋友。”

  对于自己下一个目标,松山英树表示:“能够在这次的比赛中胜出让我能够在之后的大满贯赛事中更有竞争力,下一个目标就是赢得大满贯的冠军。”

  松山英树也被问及对于中国选手的印象,他表示:“我并不完全认识他们,有几个在职业大赛中认识。他们的水准很高,我也相信中国高尔夫有光明的未来,在不久的将来,会有中国的高球手在大满贯赛事中有夺标的机会。”

  有记者问胜利之后,最想联系的人是谁?松山表示:“就是我的父母,他们为我贡献了很多,我觉得我欠他们太多。”

  松山英树的成绩,与汇丰冠军赛的最佳成绩,也只差一杆而已,赛后有记者问到松山,当时是否考虑到冲击最佳成绩?松山表示:“没有留意到,就是想抓第30只小鸟,如果之前就知道的话,可能会增加我的压力。”

  谈到自己的球童,松山英树表示:“我们的关系非常密切,我是为了我的团队,为了我球童而战,很庆幸,我也做到了。”

  夺冠之后是否会换回自己的老款一号木?对于这个问题,松山英树表示:“是这样,我会考虑换回一号杆,这个周末确实用了新的一号杆,但这不是我赢得冠军的原因。”(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144&paper.cmsUrl= report 1424 北京时间10月30日,总奖金额高达95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事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汇丰冠军赛,在中国上海的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松山英树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