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起死回生!亚泰保级堪称神奇 十月狂飙4连胜救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起死回生!一度沦落为副班长的亚泰队,凭借着一波4连胜成功保级。亚泰如过山车般惊险的保级过程,让人大呼刺激过瘾!毫无疑问,这也将是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史上,最不可思议的一个保级经历。但大家都以为亚泰保级无望时,亚泰却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成功上演逆袭好戏!

  第26轮中超战罢时,亚泰因为在同2个保级对手泰达和永昌时,接连遭遇到败绩,这也令亚泰一路跌到了副班长的位置。同时由于绿城爆冷以3-0大胜苏宁,这也令亚泰已经落后排在倒数第三位的绿城6分,且遭到对手双杀,胜负关系处于劣势。此时此刻,想必再铁杆的亚泰球迷,都会有着大势已去的想法,觉得亚泰降级基本成为定局。

  但接下来的比赛里,却出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中超保级史上最不可思议的情形出现了。亚泰随后在10月份以2-1战胜国安、1-0绝杀辽足、2-1击败建业、1-0力克申花,取得一波4连胜。亚泰在4连胜的过程中,同样踢的是战战兢兢如履薄冰。主场面对御林军时,亚泰在先丢一球的逆境下,上演了逆转好戏,以2-1涉险胜出。接下来同辽足的比赛里,凭借着莫雷罗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的点球绝杀,以1-0的比分惊险胜出。最后的2轮比赛里,亚泰先是征服了“专治各种不服”的航海体育场,末轮以1-0力克申花,这也令亚泰实现了不可思议的4连胜。

  当亚泰不断高歌猛进之际,形势大好握有绝对主动权的绿城,却陷入到举步维艰的境地之中。绿城在最后4轮里,仅取得3平1负的战绩,未能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这也令手里握有6分优势的绿城,最终将主动权拱手让出,成就亚泰保级的同时,绿城黯然降级。

  亚泰在保级的过程当中,迸发出了巨大的能量,最终惊险的完成保级。2013赛季里,亚泰便在保级大战里玩了一次过山车,联赛仅剩最后一轮时,仍然落后中能2分,且胜负关系处于劣势。那一年的保级大战,亚泰末轮击败辽宁,以及中能客场不敌国安,令亚泰极为惊险的保级。今年的亚泰又玩了一次心跳,以一波4连胜神奇保级。

  不过对于亚泰来说,年年保级都如此的惊险,也让球迷的心跳加速。已经玩了2次过山车的亚泰,能否在明年避免瞎折腾的活法?毕竟中超联赛的整体水准水涨船高,保级也变得越来越不容易。今年绿城获得32分仍然无法完成保级,这放在以往也是不可想象的。亚泰如果将来没有改观,仍恐继续为保级而战。(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806914.shtml report 1171 起死回生!一度沦落为副班长的亚泰队,凭借着一波4连胜成功保级。亚泰如过山车般惊险的保级过程,让人大呼刺激过瘾!毫无疑问,这也将是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史上,最不可思议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