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银装素裹!长春突降大雪 亚泰保级大战或受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今晚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将全面展开,在一场焦点的保级战中,长春亚泰坐镇主场经开体育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此役,亚泰只需战胜申花,并可完成本赛季的保级任务。目前,长春突降大雪,经开体育场已经被大雪所覆盖,而这对于比赛的双方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在下午进行的女超联赛收官战长春农商银行与天津汇森的比赛中,双方在一片雪白的球场内,几乎看不见皮球。

  据悉,今天长春突降暴雪,最低气温降至零下9摄氏度。在今天下午进行的长春女足与天津女足的比赛中,比赛场地长春师范大学球场内一片雪白。由于长春赛区准备不足,比赛依然使用一只白色球,这让比赛双方根本看不到球到底在哪。根据国家惯例,在大雪天气里比赛,应该使用橘色球。使用颜色分明的足球可以便于双方运动员、球迷以及电视转播更好的观看比赛。

  今晚,长春亚泰将在经开体育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目前,经开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已经在进行除雪的相关工作,并保证晚间比赛的正常进行。本场比赛堪称本轮的焦点之战,不仅关乎亚泰能否在主场保级成功,还涉及本赛季中超季军的归属。根据天气预报来看,晚间比赛时的气温或将继续下降。显然,如此恶劣的天气对于双方来讲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90285.shtml report 1332 女足比赛中球场被大雪覆盖今晚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将全面展开,在一场焦点的保级战中,长春亚泰坐镇主场经开体育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此役,亚泰只需战胜申花,并可完成本赛季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