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征告别国安加盟华夏 欲购赵明剑组国脚级防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2016赛季中超偃旗息鼓,各家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为下赛季做准备,据悉,国安球员郎征已经确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国脚任航已经加盟华夏幸福,加上郎征,以及原有的丁海峰,河北华夏正着手打造国脚级防线。

  本赛季郎征一直在治伤和恢复中度过, 其实,从上赛季末开始,跟腱钙化带来的巨大疼痛一直折磨着郎征,用他的话说,感觉每跑一步就被鞋里的大头针扎一下。但考虑到球队赛程紧密、后防线陷入人荒,郎征选择了继续坚持,每场比赛都要依靠止疼片来缓解疼痛。本赛季,郎征的出场时间并不多。

  本赛季结束后,郎征与国安的合同即将到期,但是郎征并没有同国安续约,此前就有消息称,郎征将离开国安转投河北华夏幸福。有消息称,虽然郎征即将到自由身,但河北华夏依然会选择给国安一部分转会费。当然财大气粗的华夏幸福能够得到郎征,付出一点转会费是算不了什么的。

  对于河北华夏幸福来说,请来了佩莱格里尼之后,当然会加大招兵买马的力度,在任航高薪加盟之后,如今又签下了国安主力后卫郎征,此前华夏幸福也向国脚赵明剑抛出了橄榄枝,如果赵明剑也顺利加盟,再加上原有丁海峰,华夏幸福的防线将堪称国脚级别,这也不难预见的是,在冬季转会期间,华夏幸福的动作十分值得期待。(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1/n471863370.shtml report 1080 2016赛季中超偃旗息鼓,各家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为下赛季做准备,据悉,国安球员郎征已经确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国脚任航已经加盟华夏幸福,加上郎征,以及原有的丁海峰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