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总经理:将引进大牌外援 还会多引年轻球员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天津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
天津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

  人民网11月1日电(胡雪蓉) 今天下午,天津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做客人民体育《体育+》访谈节目,与网友们一起分享了球队成功冲超的心路历程。

  本赛季中甲联赛,天津权健为了冲超可谓是重金投入,先后引进了格法比亚诺、乌瓦尼奥、贾德森、孙可、赵旭日、张鹭等大牌球员。“巴西三叉戟”也为球队冲超立下了汗马功劳,其中法比亚诺更是以22粒进球荣膺最佳射手。

  谈到球员表现,束昱辉直言道:“其实我们这些球员可以用两句话来形容,一是可爱,二是有上进心。但是对于球员来讲,经过7轮不胜,并且几乎是冲超无望的时候,其实我当时心里在想我对不起这些小孩,因为当时引进他们时,谈的都是说要冲超,所以他们才会进入到这个球队。这种情况下,最终如果说冲超失败了,那就失信于这些球员。同时,从我的良心上来讲好像跟他们说假话了,对不起他们,所以对这些小孩的未来我充满信心,同时对他们今年赛季的表现我是很满意的。”

  下赛季,天津权健将征战竞争更加激烈的中超联赛。面对纷纷大手笔投入的对手,权健队在球员配置上又将带给球迷们哪些惊喜呢?

  束昱辉表示,球队在球员配置上肯定会发生变化,但同时表示对于俱乐部重点球员肯定会给予上场和比赛的机会。“外援方面,今年我们也会引进大牌球员,但不会全部都是大牌。在国外发现的人才我们会引进来,然后通过半年、一年的培养让他成为大牌。”束昱辉介绍道,“内援上,主教练卡纳瓦罗跟我思想是统一的,就是尽最大努力引进年轻球员,年轻、有潜力的,23、24岁这样的球员我们会多引进。”

  同时,束昱辉强调道引进的球员培养周期并不会太长,“我们在引进和挖掘球员的时候,肯定是希望在半个赛季或者一个赛季能够把他培养出来,在这个期间对比赛成绩影响不是太大,但是我们在球队的成绩和培养球员方面更注重培养球员,当然这个培养周期不会太长,也就是半个到一个赛季。”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1/n472043838.shtml report 1440 天津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人民网11月1日电(胡雪蓉)今天下午,天津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做客人民体育《体育+》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