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主帅:权健氛围出色 囧途不易球员已尽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2日14:30,梅州客家队在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0-3不敌天津权健队,最终排名中甲第12名。本场比赛梅州客家队缺兵少将,两名主力前锋都缺席,巴西外援杰帕四张黄牌停赛,而台湾籍队员朱恩乐已返回台湾服兵役,因此输球也在意料之中。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梅州客家队主教练曹阳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首先恭喜天津权健队顺利冲超,我们来到天津以后,就看到天津权健俱乐部软硬件的出色,今天球场的气氛也非常好。另外我们球队因为台风的原因,是前天晚上从五华出发,用了13个小时汽车,昨天早上9点才到长沙,今天凌晨才抵达天津,球员们也尽了他们的努力,要感谢他们,我们作为全国唯一一支县级甲级球队,能保级成功是不容易的。”(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21819.shtml report 1099 权健3-0客家法比亚诺仰天挥臂庆祝北京时间10月22日14:30,梅州客家队在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0-3不敌天津权健队,最终排名中甲第12名。本场比赛梅州客家队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