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41+15+7詹姆斯19+8+13 欧文32分骑士胜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全场打完,骑士128-120战胜火箭,豪取4连胜。

  本场之星:凯里-欧文

  此役,欧文出战35分钟,得到32分4助攻,其中他19投10中,三分球6投4中,罚球8中8。比赛最后34.6秒,欧文的三分命中,更是帮骑士奠定了胜局。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5-29、24-34、25-22、36-43(火箭在前)。

  火箭这边,哈登拼尽全力,砍下41分15助攻7篮板,安德森12分,阿里扎11分,戈登16分,替补内内13分5篮板4助攻。

  骑士这边,除了欧文之外,詹姆斯得到19分13篮板8助攻,乐福24分5篮板,JR-史密斯15分,弗莱11分,邓利维11分。

  比赛回顾

  哈登单节独揽13分

  首节,双方没有过多试探就展开对攻,骑士这边,乐福跳投入网,JR-史密斯三分命中,欧文还罕见的突破完成暴扣。但相比之下,火箭的进攻效率却更高,哈登连续妙传卡佩拉内线得分,又亲自射中三分球,帮客队领先。之后的比赛,火箭大有反客为主的架势,内内上篮得手,他们一度领先了9分。本节后段,骑士攻势有所起色,香珀特三分入网,乐福勾手命中,分差一度被抹平。不过很快,哈登又站了出来,他三分再进,又在外线造犯规3罚全中,单节打完,火箭35-29暂时领先。

  哈登欧文对飙三分球

  次节,战局发生了一些变化,骑士利用哈登下场的间隙,打出17-2的进攻高潮,一下反超了9分。这期间,詹姆斯打成强硬的二次进攻,欧文的三分也能命中。眼见局势不利,火箭重新派上哈登,在大胡子的疏导下,他们的进攻很快找回了条理。半场结束前,哈登、安德森连续命中三分球,火箭一度将分差迫近到1分。但接下来,欧文利用挡拆摆脱麦克丹尼尔斯的防守,在自己最擅长的45角三分入网。半场打完,骑士63-59暂时领先。

  哈登高效轰大号两双

  易边再战,胶着的场面还在延续,JR-史密斯三分入网,骑士一度领先了9分。但火箭这边,安德森三分入网,麦克丹尼尔斯高难度的拉杆上篮也中,火箭又将比分缩近。之后的比赛,骑士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可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比分上也没有被拉开。本节后段,哈登已轰下大号两双。而随着内内、哈登先后三分入网,三节打完,火箭84-85落后1分,紧紧的将比分咬住。

  哈登41分难阻败局

  末节,两队争夺进入白热化。卡佩拉、哈登连续传球失误,让骑士打反击成功,分差被拉大到两位数。但之后,阿里扎、戈登、安德森先后站了出来,用他们精准的三分球帮火箭续命。进入最后1分半钟,哈登外线造成詹姆斯犯规,三罚全中。可接下来,JR-史密斯、欧文连续三分命中,分差回到9分,胜负悬念也基本被杀死。最终,全场打完,骑士128-120战胜火箭,豪取4连胜。

  火箭首发阵容:莱恩-安德森、阿里扎、卡佩拉、戈登、哈登

  骑士首发阵容:乐福、詹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欧文、JR-史密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2/n472066366.shtml report 261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1月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全场打完,骑士128-12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