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马拉松处罚7名替跑者 两年内禁止参加上马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上周末举行的上海马拉松出现了男子选手带着女子号码簿替跑的现象,今天晚些时候,组委会发布会公告,公布了事件处理结果:

 
 

  关于对2016上海国际马拉松赛违规及处罚情况的通报

  各相关单位、参赛者:

  2016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于2016年10月30日举行。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报告,录像、图片材料显示,相关参赛者举报,认定参赛号为3427、5346、30220、30642、30882、30885、50334的参赛者为男子代替女子参赛,存在替跑行为。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依据《2016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竞赛规程》第十一条10款的规定,对上述参赛者作出取消此次赛事比赛成绩、禁止参加2017年和2018年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的处罚决定,并报请中国田径协会追加处罚。

  组委会将对违规参赛情况持续进行核查,若经证实将及时作出处罚通报。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2/n472128201.shtml report 1597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上周末举行的上海马拉松出现了男子选手带着女子号码簿替跑的现象,今天晚些时候,组委会发布会公告,公布了事件处理结果: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