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安已圈定3-4人选帅范围 新帅在冬训前产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国安度过了失意的2016赛季,为2017赛季的备战也已经步入日程上来。据《足球报》报道,选择新帅也势在必行。据悉国安已经确定了3-4人的新帅范围,这些名帅都将来自欧洲,而且不乏世界级名帅。国安将在12月上旬进行集中,赴海口和西班牙进行冬训。国安高层表示,新帅也将在冬训前产生。

  2016赛季,被誉为“史上最壕”的国安,表现和成绩却难以令人满意。意大利名帅扎切罗尼也为糟糕的战绩负责,这也导致他黯然下课。谢峰走马上任以后,率国安取得第5名。但2017赛季里,作为救火队员的谢峰,却很难继续担任御林军的主帅。

  据悉,国安选帅已经进行一段时间。邵佳一将负责前期筛选工作,目前已经确定3-4人的小范围,新赛季仍然将选用欧洲教练。这其中不乏世界级名帅,同样还有着经济实用型的主帅,以及中超的老面孔。至于外界之前盛传的韩国名帅崔康熙,则已经被国安方面否决。经过了扎切罗尼的失败之后,国安将不再盲目选用名帅,而是将选用更加适合自己的教练。(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168828.shtml report 976 国安度过了失意的2016赛季,为2017赛季的备战也已经步入日程上来。据《足球报》报道,选择新帅也势在必行。据悉国安已经确定了3-4人的新帅范围,这些名帅都将来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