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上港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官宣博阿斯出任主帅 盼能丰富球队战术打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上港官宣博阿斯出任主帅
上港官宣博阿斯出任主帅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热刺前主帅博阿斯签约,此前上港宣布与埃里克森解约,并感谢两年所做巨大贡献。

  官方公告写到:今天下午,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在环球富豪酒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博阿斯出任上海上港新赛季主帅。博阿斯是欧洲足球领域少壮派教练的优秀代表,年轻、充满激情,并且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曾先后执教过波尔图、切尔西、热刺、圣彼得堡泽尼特。2010-11赛季,率领波尔图获得了欧联杯、葡超和葡萄牙杯的“三冠王”;2014-15赛季,率领泽尼特捧回了俄超冠军。相信博阿斯的到来,能够进一步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激发更多年轻球员的潜力,率队球队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上港海报
上港海报

  此前搜狐体育3日独家报道:前切尔西、热刺队主帅葡萄牙人博阿斯已经就工作合同问题,与上海上港俱乐部达成一致,博阿斯下赛季入主上港,4日下午上港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博阿斯加盟球队。据了解,双方只签订了一年合同,按照此前上港董事长陈戌源的说法,博阿斯明年的成绩压力非常之大,就是必须给上港带来一个冠军,无论是联赛、亚冠还是足协杯,只有一个冠军头衔才能让博阿斯赢取到一个更长时间的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286974.shtml report 1440 上港官宣博阿斯出任主帅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热刺前主帅博阿斯签约,此前上港宣布与埃里克森解约,并感谢两年所做巨大贡献。官方公告写到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