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三分10中0湖人多点开花 勇士20分惨负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5日,湖人坐镇主场,迎来了背靠背的勇士。小沃顿教练率领青年军湖人,面对旧主勇士毫不示弱。全场比赛,背靠背的勇士状态全无,库里三分10投全失。最终,湖人主场117-97送给勇士本赛季第二场失利。

  全场比分:24-15、41-34、28-33、24-15(湖人在前)

  湖人方面:拉塞尔17分4助攻,尼克-杨12分3篮板2助攻,兰德尔20分14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20分4助攻,英格拉姆12分6篮板。

  勇士方面:库里13分11助攻8篮板,汤普森10分3篮板,杜兰特27分5篮板3助攻,格林16分9篮板4助攻4抢断,利文斯顿11分3篮板。

  勇士单节8失误状态全无。

  首节比赛,湖人外线手感不错,先打出一波8-0取得领先。背靠背影响了勇士的状态,他们三分线外手感很差,但他们依靠库里和汤普森的突破,也回应了一波6-0。暂停回来,洛尔-邓的突破分球,帮助兰德尔两次暴扣,湖人16-10扩大领先。本节比赛,勇士不断出现失误,湖人趁机打出一波8-2,领先了12分。首节战罢,湖人24-15领先。

  小南斯平筐暴扣引爆全场

  第二节比赛,小南斯和布莱克屡屡暴扣得手,湖人队已经势不可挡,英格拉姆还造成三分犯规,湖人一度39-21领先18分。杜兰特和利文斯顿连续暴扣,勇士才算稳住阵脚。克拉克森连砍4分,湖人继续扩大领先。勇士不断杀到篮下,分差缩小到11分。兰德尔强杀篮下,尼克杨超远三分命中,湖人依然领先15分左右。半场结束,湖人65-49领先。

  勇士手感回身缩小分差

  易边再战,湖人仍然保持高昂的斗志,拉塞尔面对库里飚中三分,有助攻莫兹戈夫暴扣,湖人领先20分。湖人也出现失误,汤普森连续命中三分后,勇士一波18-5的攻击波后,只落后7分。拉塞而命中超远三分,尼克-杨补篮得手,湖人再次领先10分以上。勇士一度追到只剩6分,但又被湖人拉开分差。三节结束,湖人93-82依然领先勇士。

  湖人多点开花拒绝反扑

  末节决战,两队进攻效率都有下降,杜兰特篮下造成杀伤,勇士一度只落后10分。但是路易斯-威廉姆斯左侧命中三分,帮助湖人保住领先。暂停回来,兰德尔连攻篮下得手,湖人将优势扩大到18分。勇士换下主力,放弃了本场比赛。最终,湖人117-97主场大胜勇士。

  湖人首发:丹吉洛-拉塞尔,尼克-杨,洛尔-邓,兰德尔,莫兹戈夫

  勇士首发:库里,克莱-汤普森,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帕楚里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5/n472372550.shtml report 213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1月5日,湖人坐镇主场,迎来了背靠背的勇士。小沃顿教练率领青年军湖人,面对旧主勇士毫不示弱。全场比赛,背靠背的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