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早报:热火主帅赞韦德3分 湖人老控卫将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纽约欲打造铁血防守

  来自《纽约邮报》的消息,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希望重点改善球队的防守,并希望将上世纪90年代的防守理念灌输给球员,“我曾经为杰里-斯隆教练打球,那个时代的防守非常强硬,所有人都在和对方冲撞,而现在,我们也需要这么做,我们期待诺阿成为这样的防守者,但我们不能只有1个或2个这样的球员,我们必须让全队都树立这样的概念。进攻端,我们有安东尼、罗斯这样的进攻终结者,可这一切却首先要从防守做起。”

  热火主帅赞韦德三分

  今天早些时候,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韦德新季在三分线外的表现。斯帅表示,韦德的发挥甚至让他想到了老鹰神射手科沃尔,“韦德的投篮,让他现在看起来就好像是科沃尔……未来,如果到了季后赛,当球队需要的时候,相信他依然能在外线投出这样的水准。”生涯至今,韦德场均三分命中率仅为28.6%。但揭幕战对阵凯尔特人,韦德三分6中4,让人眼前一亮。

  太阳主帅邀普莱斯执教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不久前刚刚被雷霆裁掉的老将后卫罗尼-普莱斯已收到了太阳主帅厄尔-沃特森的执教邀请。今夏,普莱斯与雷霆签署了一份2年5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在赛季开始之前他却最终被裁。普莱斯现年33岁,他仍想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可沃特森却非常希望让他进入太阳教练组,做助教。普莱斯上赛季就曾效力于太阳队,期间,他共出战了62次,场均能打19.5分钟,得到5.3分1.6个篮板2.4次助攻1.19次抢断。

  湖人老控卫将复出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称,湖人的西班牙老控卫卡尔德隆或将在北京时间周一迎来在紫金军的首秀。知情人士表示,“卢克-沃顿透露,卡尔德隆已经准备好赛季首秀,对此他也十分期待。”常规赛前两战,卡尔德隆因小腿拉伤全部休战。35岁的卡尔德隆今夏被交易到湖人,尽管,这位老兵早已过了生涯的巅峰期,但是他的经验对于年轻的紫金军团却非常宝贵。(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68398.shtml report 1209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纽约欲打造铁血防守来自《纽约邮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