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拉特:愿履行完恒大合同 希望重返巴西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5日,2016中超颁奖典礼上,恒大球星高拉特荣膺MVP和最佳射手两项荣誉,也成为本赛季的最大赢家。

  高拉特首先领取的是最佳射手荣誉,他表示,“我获得最佳射手,离不开恒大优秀队友们的帮助。能够参加这么盛大的庆典,也让我非常开心。希望下赛季能够继续有着优异表现,明年继续站在舞台上获得荣誉。”

  当高拉特获得MVP荣誉时,他再次发表获奖感言,“感谢我的队友和太太,去年没能获得MVP也很遗憾。我一直都很渴望在这个舞台上,领取到这个奖项,此刻我也将永生难忘,也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帮助。”谈到巴西国家队的话题时,高拉特表示,“我通过恒大这个平台充分展现自己,队友也很优秀,我也对重返巴西队充满信心。”对于将来能否继续留在恒大效力的问题,高拉特并未直接回答,“待我履行完同恒大的合同后,再谈自己的将来。”(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5/n472397333.shtml report 3243 视频-2016中超颁奖典礼高拉特获年度最佳球员2016中超颁奖:高拉特包揽金球金靴北京时间11月5日,2016中超颁奖典礼上,恒大球星高拉特荣膺MVP和最佳射手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