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青少年锦标赛次轮完赛 小将们尽显职业风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2016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锦标赛在海南古盐田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次轮比赛。往日大风凛冽的林克斯风格球场,今日却风平浪静,小球员们都发挥出色,尽显职业风范。

  自信满满的孟霖在本轮抓下3只鸟,全场无柏忌,交出69杆(-3)的好成绩,以总杆140杆追至女子A组并列第一,在谈及今天的表现时,孟霖表示,“我觉得自己今天打得挺好的,场下没有风,比昨天好打许多。而且今天切杆救球的表现不错,所以全场都没有柏忌。” 对于明天是否有信心拿到冠军时,孟霖自信地答道,“还是有的!” 昨日领先者张玥继续打出冲赤字,交出71杆(-1),与孟霖并列领先女子A组。

  来自台湾的陈霆宇今日发挥出色,虽然在开局的第三洞中打出+3,但是他没有灰心,反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抓下4只鸟,交出71杆(-1)的好成绩赶超昨日的领先者周柏岳,以总杆144杆领先男子A组。在赛后关于一洞打出+3的成绩时,陈霆宇解释到,“一开始铁杆的状况不是很好,歪来歪去,才会有了这样的成绩。不过当时我也没有生气,就告诉自己慢慢来,到后面就调整得挺好的。开球很稳定,推杆也蛮到位的,判断和执行能力也不错,有信心明日拿冠军。”

 


  除此之外,各组球员都有不错的表现。来自海南的本土选手李林强本轮抓下4只小鸟,吞下一个双柏忌,本轮交出70杆(-2)以总杆145领先男子B组;来自台湾的张昕樵继续保持首轮的势头,开场第一洞就抓下了一只鸟,本轮交出71杆(-1),以总杆146杆领先女子B组。

  今日全场表现最优异的要数来自台湾的小将陈佑宇,本轮无柏忌,抓下5只鸟,以总成绩141杆(-3)领先男子C组。在采访中,腼腆的陈佑宇说道,”昨天开球有两洞开下水,果岭上有几个短推杆都没有推进,所以首轮比赛结束后,就到推杆果岭练习。今天第一洞下场就抓了鸟,就挺有信心的,整场比赛发挥的挺好,明天会努力拿下冠军”。女子C组小将潘洁虹本轮抓下4只鸟,吞了1柏忌,交出69杆(-3)的好成绩,以总杆143杆(-1)位列第一。

  明日,2016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锦标赛将迎来决赛轮,让我们一同期待球员们的精彩表现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5/n472397559.shtml report 1669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2016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锦标赛在海南古盐田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次轮比赛。往日大风凛冽的林克斯风格球场,今日却风平浪静,小球员们都发挥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