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休战比尔15+3+3 格林18+5魔术逆转击退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坐镇主场迎来背靠背作战的华盛顿奇才队。最终奇才末节崩盘只得到16分,魔术队以88-86主场击败奇才。

  四节比分(奇才在前)分别为:24-20,26-20,20-21,16-27

  奇才方面,比尔15分3篮板3助攻,莫里斯18分8篮板3助攻,波特10分13篮板,戈塔特8分14篮板2助攻,萨托兰斯基8分2篮板3助攻。

  魔术方面,福尼尔13分2助攻,伊巴卡11分7篮板,戈登9分4篮板4助攻,武切维奇6分9篮板,杰夫-格林18分5篮板3助攻。

  比赛一开始,魔术先发制人,凭着福尼尔和武切维奇的稳定发挥开场6-0领先奇才,奇才这则靠着比尔为球队涨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陷入胶着。奇才最后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反超8分,格林站出来2+1打成帮助球队得分将比分迫近,接着助攻奥古斯丁三分打进将比分追平。随着魔术投篮不中,首节结束,奇才24-20领先魔术。

  第二节比赛,莫里斯中投命中,奥古斯丁杂耍回环上篮命中,双方节奏不快,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进行到七分半钟,比永博空中大帽伯克,后者重摔倒地,场面异常凶残。二节后半段,戈登补扣得手,莫里斯三分还以颜色,接着再来一记暴扣,奇才将比分扩大到11分。福尼尔三分不中,半场结束,奇才50-40领先魔术10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魔术掀起反攻,佩顿三分命中,伊巴卡三分也有,福尼尔造犯规两罚全中,随着戈登但分命中,魔术将比分瞬间追到只剩1分。不过后半段奇才稳住局势,又将分差拉开。三节结束,奇才70-61领先魔术。

  末节比赛,魔术的赫佐尼亚站了出来连得4分,接着福尼尔三分命中,奇才队则突然断电,赫佐尼亚再中将比分反超。魔术乘胜追击稳定优势,莫里斯错失绝杀,奇才队功亏一篑。最终,魔术以88-86险胜奇才。

  奇才首发阵容:布拉德利-比尔、马基夫-莫里斯、萨托兰斯基、戈塔特、奥托-波特

  魔术首发阵容:伊万-福尼尔、赛尔吉-伊巴卡、阿隆-戈登、尼克拉-武切维奇、阿尔弗雷德-佩顿

  (尺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12915.shtml report 194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坐镇主场迎来背靠背作战的华盛顿奇才队。最终奇才末节崩盘只得到16分,魔术队以8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