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教练组人员变动 王大雷颜骏凌恩师发文告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随着博阿斯高调入主上港和埃里克森的离开,上港教练组也面临着人员更替。首先是本赛季上港队医、前恒大首席体能康复师科蒂,转投国足辅佐里皮。近日,上港门将教练伊恩-沃克也发文宣布告别球队。

  伊恩-沃克曾在申花任门将教练,带领王大雷进步成为国足主力门将。转投上港后,颜骏凌也在沃克的调教下入选国足,执教能力出色。近日他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感谢过去两年与我并肩作战的兄弟们,很荣幸与你们共事,我爱你们,祝不断进步!”随着沃克的离开,博阿斯也将为球队引入一名新的门将教练。

 

  与此同时,上港后卫石柯也发图片告别埃里克森,师徒情谊深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41243.shtml report 1179 随着博阿斯高调入主上港和埃里克森的离开,上港教练组也面临着人员更替。首先是本赛季上港队医、前恒大首席体能康复师科蒂,转投国足辅佐里皮。近日,上港门将教练伊恩-沃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