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UMA携手凯莉-詹娜 发布最新训练鞋Fierce KRM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倾情演绎Fierce KRM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倾情演绎Fierce KRM


  知名国际运动品牌PUMA强势发布的革新性鞋PUMA Fierce KRM,为功能性运动装备融入前卫时尚设计元素,全新PUMA Fierce KRM将升级Fierce系列经典特性,开启专业训练鞋的新篇章。

  在今年四月携手时尚偶像凯莉•詹娜(Kylie Jenner)首次发布的Fierce系列训练鞋,采用了轻质无鞋带设计,完美融合了专业运动科技与前卫街头风格。PUMA Fierce 的低帮易穿脱式设计,再配以稳固支撑中底及灵活弹性外底,让每次多方位运动都能迅速敏捷、游刃有余。兼具出色运动性能与独特外观设计,PUMA Fierce让穿着者随意切换健身与出街状态,时刻展现至潮的时尚风范。

  时尚标杆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穿着全新PUMA Fierce KRM

  在健身过程中,Fierce KRM可以完美配合你的每一个动作,让你轻松驾驭每次训练课程。PUMA Fierce KRM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舞蹈动作,兼顾外观同时满足高强度训练要求:令人惊叹的轻量设计、具有良好支撑性能的高帮,还有贯穿全底的超长弹性凹槽,能更好地助你挑战训练极限。除了功能性,PUMA Fierce KRM的每处设计尽显美感。鞋面采用精致的三维立体Kurim 花边状图案,与Fierce经典鞋面科技交织融合,营造出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PUMA Fierce KRM提供四种经典色系—— 黑色、酒红色、橄榄绿色和纯白色,无论哪款都能让你成为健身房里的时尚焦点。

  PUMA Fierce KRM从11月1日起于PUMA官网cn.puma.com、PUMA各大专卖店以及精选的零售店上架供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7/n472502860.shtml report 1171 凯莉·詹娜(KylieJenner)倾情演绎FierceKRM知名国际运动品牌PUMA强势发布的革新性鞋PUMAFierceKRM,为功能性运动装备融入前卫时尚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