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格特替身疲软拖累勇士 内线软肋已遭对手识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勇士内线出了大问题,有关这一点,不但金州内部看的清楚,联盟其他队伍,更是心知肚明。

  今夏,当澳洲大闸博格特和蓝领硬汉埃泽利相继离开的时候,勇士还一度被乐观情绪所笼罩。因为当时,杜兰特的加盟让球队上下都冲昏了头。他们天真的以为,新季,勇士豪华战舰会用史诗级别的进攻火力打晕所有对手。毕竟,篮球永远是一项比谁得分更多的游戏,当你在外线拥有了3名最出色的得分手,又有什么理由为防守发愁呢?

  然而,新季揭幕战,勇士就为自己的盲目乐观付出了代价。面对老奸巨猾的马刺,勇士足足输了29分,且如此惨败竟然还是发生在他们的主场。诚然,勇士输球,有四巨头磨合不够的因素。但追根刨底,还是勇士的防守,尤其是内线防守出了大问题。

  如今在勇士内线,帕楚利亚接替博格特成了核心防守者。上赛季,格鲁吉亚人在小牛找到第二春,凭借高效的发挥,他甚至险些入选全明星阵容。也是看重了帕楚利亚与博格特相近的球风,相似的身形,勇士才在今夏将他招募入队。

  只是,理想中的预估和现实中的战力,总归是有着天壤之别的。事实证明,帕楚利亚与博格特之间,差距是全方位的。在防守端,帕楚利亚虽有一定经验,但他的运动能力、对抗和补防意识等方面,素质却非常平庸。

  诚然,上赛季,帕楚利亚曾有过场均抢下9.4个篮板,创职业生涯新高的表现。但考虑到小牛整体篮板球偏弱,诺维茨基将更多精力放到进攻端的事实。帕楚利亚的数据,无疑是存在一定欺骗性的。

  除了帕楚利亚,勇士也对大卫-韦斯特寄予厚望。休赛期,这名老兵离开马刺,加盟勇士,为的就是在生涯暮年,夺下一枚总冠军戒指。但前6场球下来,韦斯特场均只能得到3.2分2.2篮板,两项数据极度寒碜,创造了个人生涯新低。一些重要比赛,韦斯特甚至成了场上的隐形人,作用完全被忽略不计了。

  至于瓦莱乔、麦基,尽管这两位也是各有特色的内线,但是前者的身体状况,后者的篮球智商,却很难让科尔为他们安排更多的上场时间。

  新季开打至今,联盟的跑轰风潮仍在继续流行着,可不经意间,人们也发现,各队的中锋并没有像传说中那样日趋边缘化。“得内线者得天下”的箴言似乎也并未过时。但勇士却偏偏不信这个邪。他们相信,凭借四巨头凶猛的炮火,球队就能拿下总冠军。

  但几天前,开拓者主控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曾明确指出,“勇士如今完全不一样了,他们是一支进攻出色的球队,但他们的防守却和安德鲁-博古特在的时候完全不同,不在一个等级了。”

  而事实上,开季后,发现勇士软肋的,也远远不止利拉德一个人。(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8/n472505246.shtml report 1586 勇士内线出了大问题,有关这一点,不但金州内部看的清楚,联盟其他队伍,更是心知肚明。今夏,当澳洲大闸博格特和蓝领硬汉埃泽利相继离开的时候,勇士还一度被乐观情绪所笼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