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甲A广州太阳神6:3湖北队 决赛将战“老申花”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谢泽楷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上海11月7日电 (特派记者 谢泽楷) 今日,第5届老甲A联赛结束小组赛的争夺。广州太阳神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6比3大胜湖北队,从而以2胜2平积8分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决赛。太阳神队将于周三下午在上海源深体育场与东道主上海老克勒队争夺冠军。

  老甲A联赛每场比赛的时间为60分钟,上下半场各30分钟。本场比赛,广州太阳神队在第2分钟就由谭伟明接陈耀华左路传中球首开纪录。3分钟后,“胡椒”胡志军单刀扣过湖北队门将推射破门。第14分钟,谭伟明与陈耀华再次“连线”,谭伟明禁区内传中,陈耀华抢点破门,上半时太阳神队以3比0领先。

  易边再战,第36分钟,黄伟雄摆脱湖北队门将后助攻罗勇破门。此后,太阳神队员黄铭坚在第45分钟和第59分钟梅开二度,湖北队在第44分钟、第55分钟和第60分钟打进3球,最终太阳神队以6比3获胜。

  连续4天作战之后,周二太阳神队迎来难得的休息机会。彭伟军表示,队员们要抓紧时间休息调整,要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战上海队。前3场小组赛,太阳神队先以0比0战平北京老男孩队,随后以2比0击败四川队、1比1被大连队逼平。太阳神队主教练黄启能在总结4场小组赛时表示,由于首轮轮空,球队进入状态较慢,但经过调整后发挥出水准。

  5年老甲A联赛,这是太阳神队第3次打进决赛,前两次他们分别惜败给上海队和北京队。今年的决赛,他们要击败当年老对手上海申花球员为主构建的上海老克勒队,把冠军带回广州。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8/n472555253.shtml report 653 广州日报上海11月7日电(特派记者谢泽楷)今日,第5届老甲A联赛结束小组赛的争夺。广州太阳神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6比3大胜湖北队,从而以2胜2平积8分的成绩排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