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官宣与曼萨诺解约 肯定其工作祝福一切顺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申花官宣与曼萨诺解约 


  北京时间11月9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曼萨诺将不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至此西班牙老帅结束了自己在上海滩的执教生涯。尽管仅仅带队一个赛季,但曼萨诺在上海申花还是取得了不俗的战绩,正是在其率领下,球队才能重返亚冠赛场。官方公告如下:

  出于对俱乐部未来战略发展的考量,以及实现新赛季目标的需要,同时考虑到双方在中西方文化以及足球理念上存在的差异,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经与曼萨诺先生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曼萨诺先生下赛季将不再担任上海绿地申花足球队主教练一职。

 

  曼萨诺2016赛季出任绿地申花队主教练期间,球队获得中超联赛第四名,创造了联赛主场不败的佳绩,同时闯入足协杯四强,时隔五年重新获得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完成了俱乐部的赛季目标。曼萨诺先生指教期间,球队的技战术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俱乐部管理层和全体球员与曼萨诺先生及其团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俱乐部衷心感谢曼萨诺先生及其教练团队一年来对球队所做出的巨大贡献,祝愿曼萨诺先生及其团队成员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一切顺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9/n472748276.shtml report 1377 申花官宣与曼萨诺解约北京时间11月9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曼萨诺将不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至此西班牙老帅结束了自己在上海滩的执教生涯。尽管仅仅带队一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