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选择火箭或更完美 旧人回归可补强德系攻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火箭队的实力还可以进一步加强,不仅因伤休战的贝弗利还没有伤愈复出,而且一直等待签约的中锋莫泰也跃跃欲试,再加上赛季中期的转会,火箭队完全具备将阵容调整到理想化的条件。

  火箭队后卫贝弗利的突然受伤,打乱了主帅德安东尼的新赛季后场部署。按照原来计划,德安东尼是让改打全职控卫的詹姆斯-哈登与黑贝联手组成首发后场,“黑贝”的角色变为得分后卫,而现在“大胡子”身边的第一人选变为埃里克-戈登。

  火箭队后卫贝弗利的左膝手术预计伤停4-6周,一旦“黑贝” 回归,他与哈登的后场组合冲击力值得期待。毕竟,有媒体曝料贝弗利的“野性”已经得到了骑士队的青睐,因为随着德拉维多瓦的离开,骑士在控卫配置方面存在问题,除了欧文之外,球队缺少比较可靠的控卫,骑士队急需一位人员来填补空白。

  再者,眼下的火箭队主要依靠哈登在进攻端又进攻、又组织,这多少给人一种“当爹又当妈”的感觉,如果贝弗利回归之后,至少控卫这一环节上,哈登可以交给贝弗利来处理。

  除了后卫线,火箭队中锋位置还需要一位狠角色来鼎力支持。因为今年“魔兽”霍华德离开,这导致火箭队内线只能以年轻的卡佩拉为主,可是因为赛场经验太少,卡佩拉暂时还无法胜任。

  内内的强硬度可以为火箭提供支持,可惜他年事已高,而且身高受限。加之,目前市面上靠谱的中锋实在太少,因此火箭队希望“旧人”莫泰尤纳斯可以尽快回归球队,助球队一臂之力。

  今年休赛期,莫泰尤纳斯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到现在为止,火箭队仍未与莫泰尤纳斯达成续约协议,当然他们有权去匹配其它球队为莫泰尤纳斯开出的合同。据悉,莫泰尤纳斯希望能够得到一份为期2-3年的新合同,年薪远超过440万美元。然而考虑到上赛季他受到伤病困扰等情况,火箭如今不太可能给其开出这样的合同。

  如果能尽快解决合同的问题,莫泰的回归将为火箭队内线提供更多的选择。毕竟,莫泰是一位攻守相对平衡的中锋,他或许不能在内线摧城拔寨,但是他的丰富进攻手段,以及内线策应能立,或许将为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提供更多的选择。

  除了受伤的贝弗利和等待签约的莫泰,火箭队若想再补强球队就只能等待自由市场大门的开启了。目前为止,火箭队还没有最新的目标,但参照之前希望引进的贝兹莫尔和盖伊来看,如果能来一位,那么哈登的进攻中但将会减轻许多。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0/n472682840.shtml report 1044 火箭队的实力还可以进一步加强,不仅因伤休战的贝弗利还没有伤愈复出,而且一直等待签约的中锋莫泰也跃跃欲试,再加上赛季中期的转会,火箭队完全具备将阵容调整到理想化的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