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哈登14+9引领对攻战 火箭63-60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次节打完,火箭63-60暂时领先。

  哈登揽9+6伦纳德10分

  首节开打,两队没有过多试探,迅速展开对攻,火箭这边,哈登连续送出妙传,帮助内线的卡佩拉和外线的安德森得分,他自己也能持球杀到内线完成上篮。而马刺这边,丹尼-格林伤愈复出三分命中,伦纳德三分出手也进,马刺将比分咬住。但本节后段,火箭出众的攻击火力逐渐显现,戈登罚球命中,客队由此打出一波16-4的进攻高潮,迅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哈登造犯规罚球也中,伦纳德三分入网,单节打完,火箭33-24暂时领先。

  哈登14+9引领对攻战

  次节,马刺开始展现出老道的一面,针对哈登,他们采用了更加严密的防守。而在进攻中,马刺则更多的打到内线。本节中段起,阿尔德里奇通过跳投、强攻连续轰下9分,帮马刺成功将比分反超。危急时刻,安德森站了出来,他三分球命中助火箭止血。半场结束前,两队再度展开对攻,马刺精彩的快攻二打一,由西蒙斯完成上篮,但很快,哈登突破打板投篮命中,又在外线造犯规3罚全中。伦纳德也不含糊,他回过头来单打命中超远距离,好戏还没有结束,德克尔又接到哈登妙传,压哨命中三分,半场打完,马刺60-63暂时落后。

  火箭首发阵容:哈登、莱恩-安德森、克林特-卡佩拉、阿里扎、科里-布鲁尔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米尔斯、丹尼-格林、大加索尔、阿尔德里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0/n472797384.shtml report 1193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次节打完,火箭63-60暂时领先。哈登揽9+6伦纳德10分首节开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