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哲科:舍甫琴科是我的偶像 最难缠对手是拉莫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鸟
  • 手机看新闻
哲科本赛季发挥出色 


  状态火热的罗马前锋哲科,在接受罗马俱乐部官网采访时透露,他的偶像是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他曾经最棒的队友是大卫-席尔瓦,而他职业生涯所碰到最难缠的后卫要数皇马后卫拉莫斯。

  哲科,征战过德甲、英超、意甲三大联赛。2007年加盟沃尔夫斯堡, 09-10赛季,成为德甲最佳射手。2011年加盟曼城,在他为曼城效力的四年间,获得了2次联赛冠军和3个杯赛冠军,在185场比赛中贡献了71个进球。2015年转会罗马,在罗马的首个赛季哲科表现的并非十分出色,31场联赛,攻入8球,并不是个满意的答卷。本赛季开赛以来,哲科终于恢复了状态,他在12场意甲联赛中,攻入10球,并献上了2次助攻。

  当被问及谁是他成长路上的偶像时,哲科回忆道:“在我成长路上,舍甫琴科是我的偶像。我看过很多场意甲联赛,因为当时的意甲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对于我来说,舍瓦是最棒的前锋。我记得他在米兰的比赛,我记得他在基辅的比赛,我记得他在诺坎普的帽子戏法。在我心中,他就是第一。”

  而在问及谁是他最难缠的对手和最棒的队友时,他的回答是拉莫斯和大卫-席尔瓦。

  他回答道:“最难缠的对手,这是个难以回答的问题。我碰到过很多优秀的后卫,有些时候面对小球会时,也会碰上让你棘手的防守队员。所以很难说谁是最强大的,如果非要我选一个的话,我认为是皇马的拉莫斯。我曾经和他有过多次交手,在曼城,在国家队,在罗马。他肯定是我碰到最难缠的后卫之一。”

  “最好的队友?这又是个难题。我和很多优秀的球员做过队友,但最出色的可能要数大卫-席尔瓦。我过去叫他小魔术师,因为那个家伙的脚下功夫才华横溢,他的停球、控球、传球都棒。我们所有人都对他的技术和能力感到惊讶,他绝对是我最出色的队友。”

  火热的状态也让哲科受到了其他俱乐部的青睐。曾有传言,AC米兰有意用巴卡和哲科进行交换,而中超新军权健也想高薪把他揽入帐下。

  (飞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0/n472853903.shtml report 1649 哲科本赛季发挥出色 状态火热的罗马前锋哲科,在接受罗马俱乐部官网采访时透露,他的偶像是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他曾经最棒的队友是大卫-席尔瓦,而他职业生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