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阿伦退役之后坚持跑步 未来盼挑战全马和铁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举行雷阿伦前不久宣布退役,显然他现在已经开始考虑未来打算做些什么。在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的时候,雷阿伦表示,自己以后打算去练习跑步,并且打算去挑战马拉松。

  “现在我每天至少要跑20英里(约合32公里),周末有时候我也要跑上10英里(约合16.1公里),以前做运动员的时候,我每个周末都打算跑16英里,跑步可以让我保持健康。”雷阿伦说。

  雷阿伦表示,自己以后打算去挑战跑马拉松:“我希望在未来,我能够参加马拉松的比赛,在更远的以后,我想参加铁人三项的比赛,我可以骑很长的一段距离,唯一的障碍是游泳,我会游泳,但是我没有在户外游过那么长的距离。”

  2014年的NBA总决赛之后,雷阿伦就没有在NBA打过球,在这期间,他打高尔夫球、和妻子在南佛罗里达经营一家餐馆、和孩子一起参加篮球赛事,还合理膳食,当他知道他要做运动消耗掉卡路里时,他会疯狂的吃披萨。

  阿伦表示会更多陪伴家人,旅行就是一个不错选择:“我会在旅行过程中给他们建议,我爱他们,现在我要让他们做一个好人,做一个能够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的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1/n472901865.shtml report 890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举行雷阿伦前不久宣布退役,显然他现在已经开始考虑未来打算做些什么。在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的时候,雷阿伦表示,自己以后打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