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刘洋成就双冠 男子比赛出意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6-2017赛季全国短道速滑联赛第三站比赛继续进行,继四圈追逐赛加冕之后,代表青岛市出战的刘洋在女子1500米比赛当中以2分21秒931的成绩夺冠。

  刘洋预赛和半决赛都轻松晋级,长春选手张起超起初和刘洋一起冲在最前面,领先四圈之后张起超的体能下滑明显,刘洋一路领先率先冲过终点,张起超则在终点线前被大部队赶上,以2分25秒670的成绩排名第三位。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选手王雪排名第二位,成绩是2分25秒443。

  男子组1500米比赛首轮发生意外。由于没有掌控好滑行节奏,马威、马强、于威等名将云集的第一小组第一名没能在规定时间2分26秒内撞线,所有参赛队员都失去了晋级半决赛的资格。

  长春市选手马兴光在决赛中击败四圈追逐赛冠军张宏超和解放军选手杨帅等名将,以2分21秒503的成绩夺得冠军。代表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出战的金亮和青岛选手张为智分别以2分22秒080、2分22秒491的成绩位列第二和第三。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3/n473030303.shtml report 475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6-2017赛季全国短道速滑联赛第三站比赛继续进行,继四圈追逐赛加冕之后,代表青岛市出战的刘洋在女子1500米比赛当中以2分21秒9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