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秋季挑战赛圆满举办 张金歌五星好评赞赛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女子中巡北京明珠秋季挑战赛上周在东方明珠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来自中华台北的21岁球手蔡欣儒决赛轮上演大反转,以一杆优势夺得冠军。这场总奖金20万人民币的赛事吸引了39位球手参赛。

  虽然奖金不高,比赛又临时设在北京秋冬交替的季节举办,场下气温最低可到零下2度,但这并不能影响球员参赛的热情以及对赛事成功举办的肯定。

 

  “这样的比赛是女子中巡第一次举办,我们看到球场的维护非常好。大家都以为北京这个时候非常冷,但比赛期间整个球场的状态,包括果岭的速度,工作人员都做的非常好。虽然奖金少,但是参赛质量没有降低:职业赛的场地,专业的赛事组织,国际化的阵容。这是一个顶级巡回赛的水平。”北京本土球手张金歌给予了赛事五星好评。

  “其实每个地方上都聚集了很多职业球手,职业教练,但她们因为家庭和经济的压力,并不能够长期跟随巡回赛参赛。但像北京明珠秋季挑战赛就更适合她们,虽然奖金不高,参赛球员不多,没有那么多的赞助商,但仍然是个非常专业的平台,给周边球员节省参赛成本,提供竞技平台,同时又有一定的名额给到优秀的青少年球手。”张金歌表示。“大家都希望看到老一辈的球手和新一代的球员有不错的发挥。北京明珠秋季挑战赛的举办,让她们找到突破,找到自信,同时可以获得世界积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

 

  谈起北京明珠秋季挑战赛的初衷,女子中巡执行董事李红女士说道:“这是一个初步的尝试,希望这种地方性比赛能够增加中国球员的数量,增强球手竞技水平,发现新的苗子,对中国女子高尔夫发展带来促进作用。”

  “其实这就是一种互联网精神,第一个是深入群众,到每个地方去落地;第二个是创新,做法要创新,除了给职业球员机会以外,有些机会要给到地方好的优秀球员和优秀的业余球员;第三个是放低门槛,你只有放低了门槛,基础量就大了,所有的体育项目都需要一个夯实的基础,黑马便会从这里产生。”李红女士补充道。

  女子中巡收官之战2016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广东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举行,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5/n473199459.shtml report 1632 2016女子中巡北京明珠秋季挑战赛上周在东方明珠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来自中华台北的21岁球手蔡欣儒决赛轮上演大反转,以一杆优势夺得冠军。这场总奖金20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