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明年重回宝马弃土耳其 小麦承认曾对推杆太固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6日,罗里-麦克罗伊暗示他明年将回归宝马PGA锦标赛,但是依旧不打算参加土耳其航空公开赛。

  麦克罗伊6次挥杆温特沃斯,3次遭遇淘汰,直到2014年夺得冠军,12个月之后他又早早的退出了自己的卫冕之战。

  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今年没有参加宝马PGA锦标赛,但是却决定2017年参赛,那时候该赛也将成为欧巡赛新劳力士系列赛之一,这一系列赛事由7场奖金不低于700万美元的比赛组成。

  “明年我重回温特沃斯这没什么好惊讶的。”麦克罗伊说,由他的基金会组办的爱尔兰公开赛也在劳力士系列赛之中。

  欧巡赛和劳力士将一起补上宝马PGA锦标赛、爱尔兰公开赛、苏格兰公开赛、意大利公开赛、土耳其航空公开赛、莱利银行挑战赛、DP世界巡回锦标赛缺少的奖金。

  虽然土耳其航空公开的奖金丰厚,但是麦克罗伊在继今年由于安全问题退赛之后,还是不打算参加明年的比赛。尽管麦克罗伊不是今年唯一退赛土耳其航空公开赛的球手,但是他的明星效应让他备受瞩目,他不仅被认为是敏感过度,还因此被土耳其高尔夫协会主席艾哈买德-艾格奥格路指责。

  27岁的球手由于害怕感染寨卡病毒缺席了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但是他并没有觉得自己的这一举动带来了什么负面影响。“我想我在球场上已经做了足够多的好事了,在球场之外,我也致力于慈善事业,我一直都没有停滞不前。”在DP世界巡回锦标赛赛前麦克罗伊表示,“我觉得自己退出两场比赛并没有对高尔夫带来什么影响。我希望自己参加土耳其航空公开赛是要最终赢得冠军的,而不是去取得一个40名。这两种情况到底哪一个对高尔夫好,其实没有什么两样。最重要的是这些比赛能够推动高尔夫在土耳其的发展,如果我最后赢得比赛,他们可以把我的画面印在任何海报上。但是如果我觉得不舒服,我是不可能赢得比赛的。至于是否参加明年的比赛,我可能不会去。”

  虽然可能会继续缺席土耳其公开赛,但是麦克罗伊2017赛季会非常繁忙,北爱球手已经答应厄尼-埃尔斯要在1月份参加南非公开赛,“这是我在2015年爱尔兰公开赛上欠的人情,我还会在阿布扎比、迪拜、洛杉矶、佛罗里达、墨西哥和德克萨斯打比赛,之后我会第三次冲击全满贯,争取拿下美国大师赛。”在针对推杆做了很多努力和尝试之后,麦克罗伊也坦言自己今年有点过于骄傲。

  “我之前太固执,希望能够自己来解决,但是现在我的确需要改变一下想法了。”众所周知,后来麦克罗伊去找了推杆专家菲尔-凯尼恩,然后便拿下了巡回锦标赛和联邦快递杯。“我一直觉得如果能够发现自己的问题,那么你就要自己解决问题,那时候我就会觉得如果我听了别人的话,推杆就不是我自己的了。但是有时候,我们是需要一些帮助的,所以我在8月的时候做出了改变,最后让我这个赛季有了改观。”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6/n473384322.shtml report 1580  北京时间11月16日,罗里-麦克罗伊暗示他明年将回归宝马PGA锦标赛,但是依旧不打算参加土耳其航空公开赛。麦克罗伊6次挥杆温特沃斯,3次遭遇淘汰,直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