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6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首轮 吴阿顺71杆懊恼果岭推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总奖金2000万人民币的第22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展开了首轮的争夺。本次比赛共159名参赛选手,包括12名资格赛入围选手、9位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前冠军选手,35名中国选手。

  作为上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吴阿顺也是今年第一次在国内打大赛,早上7:30出发的他与西蒙尼斯和弗利特伍德同组,完成了第一轮比赛。次轮吴阿顺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共收2鸟1柏忌,交出71杆-1的成绩,截止发稿前暂时排在并列50位。而同组的雪茄哥西蒙尼斯则以5鸟2柏忌,交出69杆-3的成绩,截止发稿前暂时并列15名。

  对于今天的表现,吴阿顺摇摇头说:“今天的推杆实在是糟糕,很多球线看的不是很准确,对于今天我需要在好好研究一下果岭,好几次都是因为看线问题丢失了小鸟。这表明我自己对果岭的研究程度明显不够。”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进入到第三个十年之后,还未发生过任何前冠军卫冕成功或第二次夺冠,最接近的一次就是2012年获得亚军的考赛茨。去年2015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吴阿顺首个欧巡赛的冠军,对于这个冠军,吴阿顺一直都记忆犹新。他坦言作为卫冕冠军,这次打比赛多少有些压力,但是会找一些方式方法去解压,他希望今天好好总结一下,希望熟悉之后明天能打出好成绩,更希望可以冲击冠军。

  据吴阿顺经纪人透露,吴阿顺现在的状态不错,他将在此次比赛之后去欧洲多打一些比赛,第一是积分会高一些,第二希望通过更多的好的比赛,去锻炼一下自己,为奥运做准备。目前吴阿顺已经将饮食调到了里约时间。

  目前吴阿顺奥运排名46名,很有机会代表中国出战里约奥运会。“我希望自己可以进入奥运会。不过现在还没有到最后的报名时间,所以我会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去打比赛。认真对待每一杆,能进入奥运阵容,为国争光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吴阿顺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625752.shtml report 86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8日,总奖金2000万人民币的第22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展开了首轮的争夺。本次比赛共159名参赛选手,包括12名资格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