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欧洲区F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就深夜醉酒正式道歉 魔力鸟怒斥英足总无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陌青松
  • 手机看新闻
鲁尼就深夜醉酒正式道歉 


  正值国家队比赛日放假间隙,鲁尼参加了一个婚礼派对,此后关于他酩酊大醉的照片在社交网络上疯传,曼联队长再一次被推上风口浪尖。如今,鲁尼方面就此发表致歉声明,而英足总方面则回应称,会重新审视对英格兰球员在自由时间的管理。不过,穆里尼奥对此并不买账。有消息称,葡萄牙人认为英足总监管不力从而导致这一事件的发生。

  事情的起因是源于一组照片。英格兰主场3-0痛击苏格兰的比赛结束后,英国媒体《太阳报》在星期三的头条新闻中,登载了鲁尼在私人婚宴上大肆饮酒的图片。而从该媒体提供的这组照片来看,英格兰队长当时明显处于醉酒状态,身穿国家队套装的他不仅眼神迷离,而且还和两位美女相拥!《太阳报》还表示,鲁尼一行一直豪饮到凌晨5点。这让本来就遭受国家队和俱乐部边缘化双重打击的鲁尼,再一次受到了球迷和各大媒体的质疑。

  或许是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举止不妥,鲁尼的工作团队就此发表致歉声明:“很显然,韦恩(鲁尼)为此感到十分抱歉,因为他和球迷的照片被广泛传播。尽管当时全队处于放假状态,但他已经意识到自己是球队的队长,出现这样的图片是不合适的。”

  鲁尼工作团队进一步补充:“今天早些时候,韦恩已在私下里和索斯盖特以及丹-阿什沃斯(英足总监管人员)就此事件进行道歉。接下来,他希望向那些看过这些照片的年轻球迷们道歉。”对此,英足总方面则表示:“所有的英格兰球员都有责任始终端正自己的行为举止。我们会重新审视我们的管理政策,关于在国家队集训放假期间的管理政策。”

  一个积极致歉,一个表示将重新审视管理政策,看似这起风波已过。然而谁都没有料到,另一边的穆尼里奥却怒了!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透露,得知此事的曼联主帅恼怒至极,倒不是反对鲁尼利用放假时间外出放松,而是对英足总方面监管不力而感到不满。该媒体称,鲁尼出席婚礼派对之时,是有英足总的工作人员随行的,包括一名队医和一名教练员,此外鲁尼的队友贾吉尔卡也在其中。穆里尼奥认为,英足总工作人员也在场的情况下,居然允许鲁尼喝得酩酊大醉且还被拍下照片上传网络,这一切都是监管不力的问题。

  (陌青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7/n473398793.shtml report 1706 鲁尼就深夜醉酒正式道歉 正值国家队比赛日放假间隙,鲁尼参加了一个婚礼派对,此后关于他酩酊大醉的照片在社交网络上疯传,曼联队长再一次被推上风口浪尖。如今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