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南美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世预赛疑竖中指或遭禁赛 反击:遭对手肘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苏神世预赛疑竖中指或遭禁赛 


  苏亚雷斯是当今足坛射术最精湛的射手,但是苏神的脾气依然是自己的一个短板。在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乌拉圭客场1-3不敌智利,赛后苏亚雷斯疑似向球迷竖中指,未来可能会被判禁赛。

  苏亚雷斯在上半场比赛中助攻卡瓦尼破门,但是随后智利队连续打进3球。第88分钟,苏亚雷斯主罚点球但是遗憾罚失,自己发挥失常,球队客场败北,苏神心情非常糟糕。赛后已经准备走进更衣室的苏亚雷斯则是向着欢庆胜利的主场球迷竖中指。

  虽然动作很隐蔽,但是苏亚雷斯的竖中指的动作则是被一个摄影记者拍了下来,未来FIFA可能将会让苏亚雷斯禁赛2场。苏亚雷斯自己表示:“我不知道他是否看到了我曾经被对手肘击的镜头”来为自己辩护。

  目前乌拉圭队在南美区晋级形势非常好,但是球队是否拥有苏亚雷斯则直接决定进攻的质量。没有苏神的乌拉圭队今夏美洲杯都没有出线,而南美区前6名积分非常接近,如果苏神被判停赛,对于乌拉圭队来说可能要葬送大好前程。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7/n473399758.shtml report 1248 苏神世预赛疑竖中指或遭禁赛苏亚雷斯是当今足坛射术最精湛的射手,但是苏神的脾气依然是自己的一个短板。在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乌拉圭客场1-3不敌智利,赛后苏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