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河北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曝佩工邀杰拉德共事 华夏幸福开20万镑周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英媒截屏

  英国媒体《太阳报》周日报道,在佩莱格里尼的提议下河北华夏幸福有意以高价引进36岁的利物浦传奇、前英格兰国脚杰拉德。由于杰拉德与美国职业大联盟洛杉矶银河的合约即将到期,因此河北华夏幸福无需支付转会费,不过俱乐部方面在薪资方面毫不手软,直接开价20万英镑的周薪希望签下杰拉德。

  在利物浦效力18年后,杰拉德在2015年年初正式宣布加盟美国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双方当时签约一年半,合约从7月开始,终止于2016年12月,当时报道的年薪是400万英镑。在双方合约即将到期时,杰拉德下一站便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就在今天,《太阳报》突然曝出河北华夏幸福有意签下杰拉德,文章写道:佩莱格里尼执教的河北华夏幸福已经将杰拉德视作引进目标,这家来自中国的俱乐部为利物浦传奇提供了一份丰厚的报价,而佩莱格里尼也的确有兴趣把杰拉德带到中超赛场。据称河北华夏幸福为杰拉德提供了一份20万英镑的周薪,也就是说如果成行那么杰拉德所拿到的薪资比大部分现在在英超效力的球员还要多。

  不过更正统的天空体育则曝出:他们得到消息杰拉德已经接到了米尔顿凯恩斯(温布尔顿的前身)的邀请,不过邀请却是任命他为该队的新任主帅,换言之是给杰拉德“转型”提供条件。杰拉德将在下周一做出决定是否接掌帅印帮助目前在英甲联赛苦苦挣扎的米尔顿凯恩斯保级。(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49298.shtml report 953 英媒截屏英国媒体《太阳报》周日报道,在佩莱格里尼的提议下河北华夏幸福有意以高价引进36岁的利物浦传奇、前英格兰国脚杰拉德。由于杰拉德与美国职业大联盟洛杉矶银河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