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购英格兰头牌替巴卡 考察德甲黑马3虎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曝米兰购英格兰头牌替巴卡 


  过去半年,AC米兰的事情太多,虽然与中欧体育达成了易主协议,但只交了1亿欧元的定金,还未正式易主。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AC米兰将在12月2日召开股东大会史上,将宣布俱乐部正式易主,进入中国人的时代,7.4亿欧元购买99.93%的股权交易正式生效。也就是说,中国财团入驻AC米兰铁板钉钉,只是时间而已。眼下最重要的事情是,蒙特拉和他的球员们备战好与国际米兰的同城德比战,这不仅关系到谁是米兰城老大的问题,还关系到积分榜的位置,毕竟AC米兰本赛季成绩不俗。

  为了能够让AC米兰真正有争冠实力,中国财团接管俱乐部后,将会在转会市场上砸重金引援,明年1月份冬窗就是红黑军团掀起豪购的时间点。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爆料,中国财团任命的AC米兰体育总监米拉贝利将前往德国,观看霍芬海姆与汉堡的德甲联赛,考察目标直指霍芬海姆三球星塞巴斯蒂安-鲁迪、耶雷米-托利安和尼克拉斯-聚勒,本赛季这三名球员发挥非常出色,帮助霍芬海姆德甲前10轮后取得5胜5平不败战绩,在积分榜上排名三甲,是本赛季大黑马之一。

  鲁迪现年26岁,司职中场,亦可担任右后卫,德国国脚,出道于斯图加特,2010年加入霍芬海姆,至今代表霍村各项赛事出场190次,打入10球助攻29次,新赛季鲁迪出场12次,打入1球助攻4次。据悉,鲁迪与霍芬海姆的合同明夏到期,AC米兰若在冬窗收购他的话,身价应该不高,仅为600万欧元。托利安现年22岁,司职右后卫,德国U21国脚,今夏代表德意志战车出战了里约奥运会,同样出自于斯图加特青训,2013年开始为霍芬海姆一线队踢球,至今出场45次。

  托利安在霍芬海姆不是主力,但是一名非常有才华的球员,双方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如果AC米兰想签下他的话,那么价格也不是很高。聚勒现年21岁,司职中后卫,身高达到1米95,德国国脚,霍芬海姆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3年进入一线队,至今出场93次,打入7球,本赛季出场10次,打入1球。据悉,聚勒与霍芬海姆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他的身价可能稍高一点。来自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说法,为了加强锋线,AC米兰打算冬窗期间收购热刺射手凯恩。

  日前,凯恩与热刺就续约陷入僵持阶段,目前英格兰新头牌的周薪仅为6万英镑,但他希望热刺能够给他一份薪水翻倍的合同,但北伦敦球会拒绝,进而引来了皇马、曼联以及切尔西等顶级球会的青睐,而今AC米兰加入凯恩争夺战。凯恩自2014/15赛季爆发以来,109场比赛打进64球,上赛季夺得英超联赛金靴,本赛季伤愈复出后,两场比赛打进3球,表现非常惊艳。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指出,巴卡惹怒AC米兰主帅蒙特拉,很有可能离队,红黑军团将用凯恩接替。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54652.shtml report 1961 曝米兰购英格兰头牌替巴卡 过去半年,AC米兰的事情太多,虽然与中欧体育达成了易主协议,但只交了1亿欧元的定金,还未正式易主。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AC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