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边锋遭德甲众劲旅哄抢 小法老赴法接受体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小法老接受体检官宣在即 


  AC米兰在今夏的引援力度不小,目前已经搞定了贝尔托拉奇、巴卡、毛里和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等新援,而红黑军团的清洗也在马不停蹄的进行中,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勒沃库森对于切尔奇非常感兴趣,他们可能引进前意甲助攻王。另外,艾尔-沙拉维已经在接受摩纳哥的体检,转会即将获得官方宣布。

  切尔奇在冬窗租借加盟米兰,但是上个赛季,这名前都灵核心在米兰的发挥非常惨淡,这让米兰有意放弃切尔奇。据悉,勒沃库森刚刚失去德尔米奇和卡斯特罗,他们希望引进一名边路攻击手,而切尔奇成为药厂的对象。意大利媒体透露,虽然切尔奇在米兰发挥低迷,但是药厂非常看好这名球员的实力。另外,沙尔克04也对切尔奇兴趣浓厚,他们甚至希望将大博阿滕加入到交易中。需要指出的是,由于切尔奇还是马竞球员,米兰只是租借,因此,任何的交易都需要得到床单军团的认可。

  上周,意大利媒体透露米兰就沙拉维的转会同摩纳哥达成一致,而摩纳哥将先租后买方式得到小法老。具体是,先租借一个赛季,租借费用是300万欧元,然后在2016年夏天,摩纳哥再花费1300万欧元买断意大利球星的合同。这份合同规定,如果沙拉维的登场次数达到15次,那么买断条款将被激活。

  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沙拉维体检的第一阶段已经完成,接下来沙拉维将进行第二阶梯的体检。加盟摩纳哥后,沙拉维可能选择11号,而也可能选择22号,这是因为小法老的偶像是巴西球星卡卡。根据法国媒体消息,沙拉维将在今天同摩纳哥签约,合同期为5年,年薪300万欧元。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698940.shtml report 1477 小法老接受体检官宣在即 AC米兰在今夏的引援力度不小,目前已经搞定了贝尔托拉奇、巴卡、毛里和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等新援,而红黑军团的清洗也在马不停蹄的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