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主帅观战港超或为引援 富力香港不敌领头羊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港超第7轮昨日打响,富力香港队0:2不敌领头羊杰志队。虽然目前富力队暂居积分榜倒数第2,但球队主帅李志海表示,球队争前6的目标不变。

  富力香港队首轮轮空,此前在5轮比赛中取得1胜4负,尽管如此,在昨日面对港超劲旅杰志队并不处于下风,“我们前面几轮对港超需要一个了解和适应的过程,球队也在慢慢进步,这两场打得好了很多,虽然现在离前6的目标似乎很远,但差距也不过是一两场之间,联赛还有一大半,我们的目标不会变”,主帅李志海说。昨日的比赛中,富力上半场被对手的德甲海归林志坚破门,下半场杰志凭借外援扩大比分,最终以2:0力克富力。

  目前富力香港队的战绩不佳,李志海认为,对于年轻球员来讲也是一把“双刃剑”,“大部分港超球队都有7名以上外援,年轻球员天天对着外援踢,成长还是很快,但战绩方面也有可能影响他们的信心,所以对于我来说,除了把训练和比赛带好,还要关注他们心理方面的调整”。

  昨日富力前领队、今年带领贵州智诚冲超的黎兵也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似乎有为球队引援作打算的意思。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1/n473688106.shtml report 487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港超第7轮昨日打响,富力香港队0:2不敌领头羊杰志队。虽然目前富力队暂居积分榜倒数第2,但球队主帅李志海表示,球队争前6的目标不变。富力香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