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ME巡回锦标赛胡尔夺冠冯珊珊T8 林希妤并列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高尔夫LPGA收官战CME巡回锦标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那不勒斯落下帷幕。英格兰选手查尔利-胡尔以269杆的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9杆)夺冠,这是她职业生涯首个LPGA冠军!269杆创下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新纪录,原纪录是克里斯蒂-科尔在2015年创下的低于标准杆17杆。中国名将冯珊珊以总成绩276杆排名并列第8,另一位中国选手林希妤并列NO.42。

  作为2015年新秀,胡尔在决赛轮表现稳定,今天的成绩是66杆,其中抓下6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夺冠的感觉太棒了,”胡尔说道。前54洞,世界排名第29的胡尔就已经确立了优势。总共4天赛事,她有3天没有吞下柏忌。最终,胡尔赢得5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获得亚军的是韩国美女柳箫然,她今天的成绩是67杆,总成绩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第17洞,柳箫然吞下柏忌,这让她错失在最后时刻追赶胡尔的机会。位列第3的是美国选手詹妮弗-宋,她的总成绩是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

  泰国名将阿瑞雅以总成绩274杆排名并列第4,她因此力压新西兰好手高宝璟,获得年度最佳球员并拿走100万美元大奖。高宝璟在决赛轮仅打出72杆,其中第9洞吞下双柏忌,最终的总成绩是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排名并列第10。

  田仁智提前赢得LPGA年度最佳新人奖,今天决赛轮交出70杆,以总成绩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排在第7,这位韩国好手赢得年度最低平均杆数的薇尔奖。田仁智成为自1978年南希-洛佩兹之后,首位单赛季赢得两个奖项的选手。“能比肩名宿,这对我来说是巨大的荣耀,”田仁智说道。

  中国一姐冯珊珊在决赛轮表现出色,交出68杆,其中第6洞更是抓下老鹰。冯珊珊的总成绩是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排在并列第8。林希妤今天的成绩是71杆,总成绩是287杆,低于标准杆1杆,排在并列第42。(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1/n473691718.shtml report 836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高尔夫LPGA收官战CME巡回锦标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那不勒斯落下帷幕。英格兰选手查尔利-胡尔以269杆的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9杆)夺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