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2017穗苏沪争霸 足协杯成博阿斯预习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中超的上海上港队近日宣布葡萄牙籍博阿斯为新任主帅。韩国媒体指出,这也预示着下赛季的中超将成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和上港三名帅斗法的格局,“而近来进行的足协杯决赛则成为博阿斯的预习良机。”

  韩媒介绍,博阿斯是欧洲足坛少壮派教练的杰出代表,执教经验丰富。他曾先后在波尔图、切尔西、热刺、圣彼得堡泽尼特等名门俱乐部执教:2010-11赛季,率领波尔图获得了欧联杯、葡超和葡萄牙杯的“三冠王”;2014-15赛季,率泽尼特捧回了俄超冠军。博阿斯的到来,“无疑昭示了上港更大的目标——在明年夺得创建以来的首个中超冠军。迄今上港的最佳战绩是2015年的亚军。不过博阿斯面对的考验不少,包括广州恒大和气势上升中的江苏苏宁等队都是强敌。”

  韩媒指出,本赛季,恒大以19胜7平4负(积64分)的战绩连续6次夺得中超冠军,苏宁则以17胜6平7负(积57分)位居其后,和恒大有7分的差距。上港则以14胜10平6负(积52分)位居第三。“博阿斯要想率队夺冠,必须突破恒大和苏宁这两强构图。”报道认为,明年的中超一大看点就是这三位名帅如何斗法。而近来举行的足协杯决赛,无疑成为了博阿斯分析这两个强敌战术战力的绝佳机会。

  报道称,这是崔龙洙挑战中超的第一个赛季,就显示出毫不逊色于一众欧美名帅的强劲实力:“今年6月,闪电宣布离开在K联赛势头大好的首尔FC,加盟以爆买闻名的江苏苏宁。崔龙洙率队战绩不错,获得了中超亚军,也晋级了足协杯决赛。”中国国内也对联赛前两名争夺足协杯桂冠十分关注:“斯科拉里如何捍卫作为世界级名帅的尊严,令恒大再夺桂冠是瞩目的焦点。”一方面,如果苏宁可以战胜恒大夺冠的话,无疑证明其具备了可以撼动已经是中超6连霸的恒大的可能性:“恒大和苏宁都会以最精锐的阵容出战,崔龙洙和斯科拉里赛场内外也都火药味儿十足,这是博阿斯刺探军情,为下赛季的直接对决做准备的良机。”(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2/n473826475.shtml report 1359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中超的上海上港队近日宣布葡萄牙籍博阿斯为新任主帅。韩国媒体指出,这也预示着下赛季的中超将成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和上港三名帅斗法的格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