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官宣朴泰夏续约至2018年底 盼加强青训建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上午,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在会议室召开了新赛季首次媒体见面会,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于长龙、副总经理兼领队朴成雄、主教练朴泰夏出席了会议。新赛季首次媒体见面会由总经理于长龙主持。会上介绍了教练组组队情况以及球队冬训、组队计划。

  见面会上朴泰夏主教练介绍了延边富德教练团队的调整:

  1.原球队首席助理教练李林生由于家庭原因离队,聘请原韩国大田市民足球队主教练、里约奥运会韩国国奥队首席助理教练韩国籍崔文植为延边富德首席助理教练。

  2.原球队体能教练刘建江由于个人原因离队,暂定此前欧洲考察时邀请的德国籍体能教练。

  3.原延边队退役球员、2015赛季冲超教练组成员金青再次回归教练组。

  4.原球队技术分析师千珉哲由于个人原因离队。

  针对广大球迷最关心的外援引进问题,朴泰夏主教练表示这也是他最苦恼的问题,现在还在观察阶段,去年球队的五名外援表现都很不错,但今年会有所改变。

  朴泰夏主教练向大家介绍了冬训计划,整个冬季训练分海南、西班牙和韩国三个阶段,历时大约三个月。球队将于12月8日在延吉正式集结经过简单训练后,11日即奔赴海南海口市,开始第一阶段的冬训,预计在12月29日结束;元旦过后2017年1月3日集结4日奔赴西班牙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在西班牙冬训结束后,全队计划1月26日返回延吉,过完春节假期,2月2日再次集结3日赶赴韩国济州岛,进行最后阶段的冬季训练。至于在韩国冬训的时间要根据中超赛程情况而定。与此同时,朴泰夏主教练还对李浩杰、金波为代表的延边本土年轻球员的表现提出肯定,坚信下赛季会继续挖掘更多更好的年轻球员。同时朴泰夏主教练也感谢了广大球迷、媒体和俱乐部工作人员的支持。希望新赛季也能够得到球迷们支持。

  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于长龙向媒体宣布,朴泰夏主教练将续约一年到2018年末。聘任期将增加一年,也希望续约能使队伍的建设特别是青少年的建设更加完善。内援方面,除赵铭、王志鹏、沈烽、韩轩等球员离队外,剩下的本土球员一个都不会少,因为他们都有合同在身。内外援引进工作持续进行当中,具体引援会通过冬训时的试训表现再做决定。并表示2017赛季已经开始,俱乐部会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要求开展准备工作。请关心和支持延边足球的父老乡亲们和广大球迷们放心,一定会做好准备工作为新赛季打好基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2/n473853665.shtml report 1407 今天上午,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在会议室召开了新赛季首次媒体见面会,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于长龙、副总经理兼领队朴成雄、主教练朴泰夏出席了会议。新赛季首次媒体见面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