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玩家私人卫星 击球轨迹、记分卡自动生成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高尔夫已经进入无纸化记录时代;VOOGOLF的出现,让你无需“多余动作”就能完成一场高尔夫运动从记分,到击球轨迹的实时记录,VOOGOLF APP会帮您将这些数据妥善保管并提供智能分析,方便您参考、并用于提高成绩。

  对您的每根球杆都了如指掌

 

  VOOGOLF私人卫星随附一组19个超轻球杆识别器,可以轻松安装到任何标准球杆的握把末端,您要做的只是按照识别器上的字母缩写将其安装到对应的球杆上,单只识别器重量不超过1.5克,不会对您的挥杆动作造成丝毫干扰。续航十小时,满足日常打球的需求。

  操作,简单到只需一次轻触

  使用VOOGOLF,只需在挥杆后,让球杆上的球杆识别芯片与数据储存器轻轻触碰,便可记录并还原此次运动数据,操作简单便捷,让高尔夫只留下纯粹运动享受。

  最忠诚的球友,陪您游遍世界

  配合涵盖全世界10余国家、万余家高尔夫球会数据的VOOGOLF APP,VOOGOLF智能数据分析师会自动跟踪每次挥杆击球的距离和击打轨迹;将您的击球轨迹还原到球场的鸟瞰图中,陪您游遍世界、记录高尔夫生涯的点点滴滴。

  提高,从了解自己开始

 
 

  VOOGOLF私人卫星可通过蓝牙与APP智能助手连接,将您在场上的所有高尔夫经历数据化;自动运算出包括平均杆数、最远开球距离、开球球道命中率等一系列专业数据,帮助您了解自己、提高成绩。

  VOOGOLF APP全新升级 全球高尔夫玩家的心头好

 
 
 

  全新升级的VOOGOLF搭载四大功能模块:VOO、生涯、打球、球队,深度优化的 UI 界面,同时优化升级赛事直击、数据统计、打球测距、球队赛等模块数据并分段展现,更加详尽的生涯数据统计可以查看“平均杆数、标准杆上果岭率、球道命中率、平均开球距离等数据”,让操作更为简便,交互体验更胜之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3/n473957114.shtml report 3366 高尔夫已经进入无纸化记录时代;VOOGOLF的出现,让你无需“多余动作”就能完成一场高尔夫运动从记分,到击球轨迹的实时记录,VOOGOLFAPP会帮您将这些数据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