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德53分加索尔制胜3分球 黄蜂8人上双仍负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挑战夏洛特黄蜂。经过四节苦战,最终,马刺119-114险胜黄蜂,豪取7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3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30-28、29-32、25-24、35-30(马刺在前)。

  马刺这边,伦纳德轰下30分5篮板4助攻,阿尔德里奇23分7篮板,丹尼-格林16分,帕克11分,替补贝尔坦斯11分。

  黄蜂这边,共有8人得分上双,沃克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还有9篮板7助攻入账,巴图姆得到13分7篮板5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0分,吉尔克里斯特10分,希伯特10分,替补卡明斯基13分8篮板5助攻,霍伊斯11分。贝里内利12分。

  首节开打,两队迅速陷入拉锯战,单节,双方的最大分差只有4分。单节结束前,贝尔坦斯三分命中,马刺30-28领先黄蜂两分。接下来的比赛,分差始终紧咬,在沃克的带领下,黄蜂次节将比分追近,兰姆跳投入网,半场打完,黄蜂60-59反超马刺1分。

  易边后,尽管马刺进攻点分散的优势开始显现,但黄蜂在主场观众的呐喊中,表现的极度顽强。塞申斯、贝里内利先后上篮得手,三节战罢,两队战成84平。末节,马刺凭借格林的三分球,在还剩1分23秒的时候领先7分。眼看客队已胜利在望,但主队却没有放弃,沃克一次匪夷所思的3+1打成,又在接下来一个回合,失重情况下完成上篮,此时,黄蜂仅仅落后1分了!

  队员们如此卖力的发挥,甚至让场边的黄蜂老板乔丹都站了起来,忘情的为球队欢呼。只是,无论在实力,还是经验上,马刺依旧更胜一筹。比赛还剩22秒,加索尔命中一记三分球,基本帮马刺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打完,马刺119-114险胜黄蜂,豪取7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3连败。

  马刺首发阵容:阿尔德里奇、伦纳德、保罗-加索尔、帕克、丹尼-格林

  黄蜂首发阵容:马文-威廉姆斯、吉尔克里斯特、希伯特、肯巴-沃克、巴图姆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4/n474011878.shtml report 1062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挑战夏洛特黄蜂。经过四节苦战,最终,马刺119-114险胜黄蜂,豪取7连胜的同时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