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橄榄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说“橄”恩节的正确打开方式 感恩节大战来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从1620年“五月花号”抵达美洲,到1941年正式成为法定节日,拥有将近400年历史的感恩节早已成为米国人民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之一。据说只有集齐传说中的“4F”:Food(美食)、Football(美式橄榄球)Friend & Family(朋友和家人)这4个元素,才能好好的过一个感恩节!作为美国最受欢迎的体育赛事,NFL感恩节大战早已成为一家人在感恩节这一天的佐餐佳品。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用数据正确的打开“橄”恩节吧。

  大洋彼岸也全都是你的同类——吃货

  最受欢迎的必然是火鸡:

  1. 88%的美国人每年感恩节吃掉4600万只火鸡,能够塞满575个NFL美式橄榄球联赛最大的体育场——达拉斯牛仔队的AT&T体育场

  想吃火鸡?你先得抓的着:

  2. 火鸡奔跑的最高时速为25mph≈40km/h NFL明尼苏达维京人队跑卫——阿德里安•皮特森 最高速度为21mph≈33km/h

  就算抓到了,你可能也抱不动:

  3. 有记载的最重的一只火鸡有86磅≈39公斤,但是只相当于NFL体重最大的球员——前雄狮队进攻锋线阿隆•吉布森的1/5。

  火鸡是有名字的

  4. 所有的雄性火鸡都叫Toms,而1950年以来名字里有Tom的四分卫(Tom Brady/Tom Flores/Tom Kramer)在感恩节大战里取得了5胜1负的骄人战绩。

  小心点儿,你很有可能一口吃成个胖纸:

  5. 感恩节每人会吃掉相当于4500卡热量的食物,是平均每人每天需要摄入热量的2倍,却只是NFL休斯顿德州人队明星JJ Watt每天所需能量(9000cal)的一半。

  这么多好吃的想独吞可不行,大家一起吃才是正解:

  6. 在感恩节大餐的餐桌上:少于4人16%、4-8人31%、8-12人25%、超过12人28%

  在感恩节这一天,除了吃火鸡以外,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观看NFL感恩节大战。

  NFL感恩节大战是指在美国感恩节假期期间举行的一系列比赛,这项比赛拥有近百年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34年:底特律雄狮VS芝加哥熊。现在,每年的感恩节赛由3场比赛组成。前两场比赛分别在底特律雄狮和达拉斯牛仔的主场进行,对手则按照固定的循环顺序选择。而在2006年增加的第三场感恩节赛则没有固定的对手。

 

  历史战绩:

  底特律雄狮36胜-38负-2平(参赛次数最多、胜负次数均最多)

  达拉斯牛仔29胜-18负-1平

  观赛数据:

  1. 现场:2010年感恩节大战 新奥尔良圣徒VS达拉斯牛仔 93985人

  2. 电视:平均每年有超过3000万美国人通过电视观看NFL感恩节大战

  2015年 卡罗莱纳黑豹VS达拉斯牛仔 3250万人通过电视收看 历史最高

  2015年 绿湾包装工VS芝加哥熊 2775万人通过电视收看 收视率9.0(同时段美剧收视率:CBS新剧《生活琐事》(761万,2.1)《破产姐妹》(593万,1.6)《福尔摩斯与华生》(532万,1.0)

  今年感恩节大战菜单: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5日

  1. 1:30 AM 明尼苏达维京人VS. 底特律雄狮 (国联北区内战)

  2. 5:30 AM华盛顿红皮 VS. 达拉斯牛仔 (国联东区内战)

  3. 9:30 AM匹兹堡钢人 VS. 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美联内战)(不同颜色标出)

  早上9:30的比赛会在国内多家媒体平台上直播哦!准备好集齐“4F”召唤感恩节了吗?赶快登陆NFL中国官网,一起感受“橄”恩节大战的紧张气氛!早上9:30的比赛会在国内各大媒体平台上直播哦!准备好集齐“4F”召唤感恩节了吗?赶快登陆NFL中国官网,一起感受“橄”恩节大战的紧张气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168264.shtml report 2540 从1620年“五月花号”抵达美洲,到1941年正式成为法定节日,拥有将近400年历史的感恩节早已成为米国人民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之一。据说只有集齐传说中的“4F”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