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前瞻:苏宁静待恒大 最强主场PK最强客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7日19点,2016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将展开争夺。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首回合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江苏苏宁,这给双方次回合的较量埋下了诸多伏笔,这样的比分也迫使着双方在这场比赛中展开更激烈的较量。

  首回合的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被对手逼平,失去了主场良机。而赛后双方对于当场主裁的判罚都提出了异议。因此,次回合的比赛中,足协决定邀请新加坡裁判组执法本场比赛。如此一来,在裁判因素的影响降到最低后,最终的结局如何,就看双方球员的真正表现了。

  对于主场作战的江苏苏宁队来说,由于首回合拿到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这让他们夺冠的概率增加不少。主场作战,占据先机,球员的底气明显更足,这也让球队有更多的时间去筹备,完全可以大打防守反击,一旦对手出错,江苏苏宁的锋线就有可能一剑封喉,在夺冠的道路上再次迈出一大步。人员方面,周云由于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受伤,能否出战次回合还是一个未知数,崔龙洙需要对周云这个位置做出更多的部署,以备不时之需。

  值得一提的是,江苏苏宁是上赛季中超名副其实的主场龙,15个主场拿到了39分,保持不败,魔鬼主场的实力可见一斑。赛季末期,恒大曾客战江苏苏宁,结果被斩于马下。所以主场应敌,崔龙洙和他的球队有着丰富的经验。

  相较最牛主场的江苏苏宁来说,广州恒大则是上赛季中超诸强中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他们15个客场拿到了29个积分,遥遥领先第二名。他们的PK真可谓是最强矛盾之争。对于恒大来说,先主后客的赛制再加上主场丢掉一球,恒大次回合“压力山大”。这样的形势逼迫着恒大队次回合必须要率先攻出来,他们要尽快取得进球,否则冠军将会离他们越来越远。迟迟打不开局面,毫无疑问是恒大队最不想看到的。抢先手,这是恒大次回合的主旋律。形势虽不利,但好消息是本场比赛冯潇霆将解禁复出,首回合的比赛中,缺少冯潇霆的恒大防线,遭遇对手致命一击,可以说,冯潇霆已经成为恒大必不可少的一环。有他坐镇后防,球队放心不少。

  虽然双方在历史交锋战绩方面,广州恒大占据绝对的优势地位,但如今的江苏苏宁已不可同日而语,球队攻击力爆表,再加上魔鬼主场的BUFF加持,这一切都让他们的次回合充满着无限可能。而剑指双冠的恒大,经过多次大赛的洗礼,首回合的劣势恐将进一步激发球员们的赢球欲望,届时,究竟谁技高一筹,让我们翘首以待。(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6/n474200864.shtml report 1396  北京时间11月27日19点,2016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将展开争夺。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首回合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江苏苏宁,这给双方次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