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失宠?伯纳乌球迷狂嘘本泽马 主力位置恐将不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 手机看新闻
失宠?伯纳乌球迷狂嘘本泽马 


  与伯纳乌作对的人是不会有好下场的,无论他是对手的球员还是皇马自己的球员。本周中本泽马在对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中替补出场打进绝杀,赛后好好地抱怨了一番,认为外界对自己太过苛刻,总是批评自己。结果到了周末,法国人便被伯纳乌狂嘘,皇马虽然2比1击败了希洪竞技,再度扩大了积分优势,但对本泽马来说却这不是个一场愉快的夜晚。

  由于贝尔受伤,以及需要备战周中对多特蒙德的欧冠小组赛的缘故,皇马进行轮换,一度被伊斯科夺走主力位置的本泽马重新进入首发名单,与C罗和巴斯克斯搭档锋线,结果表现令人失望,既未能威胁到对方球门,也未能发挥出自己擅长的串联作用,皇马坐镇伯纳乌仅是2比1小胜,尤其是在下半场,希洪竞技阵型压上加强进攻,本泽马却还是无法利用对方防线空档。

  比赛第56分钟,巴斯克斯传出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本泽马小禁区中路头球射门却直接将皮球顶向了对方门将,错失了这次绝佳得分良机,伯纳乌的不满情绪抵达高峰,球场内想起了刺耳的嘘声,本泽马的脸色也是非常难看,比赛结束前法国人曾有机会完成一次助攻,但巴斯克斯与阿森西奥接连错过了他的传中球。

  马德里媒体指出球迷对本泽马的不满也是有原因的,本赛季迄今为止,本泽马在联赛中仅打进了4球,助攻也只有1个,各项赛事只打进了6球,与小将阿森西奥并列队内第4,不要说和C罗相比了,贝尔与莫拉塔也都排在他的前面。今年皇马从尤文图斯回购了深得球迷喜爱的小将莫拉塔,如果法国人还不能拿出最佳状态来,真有可能就此被剥夺主力位置。

  客观原因是存在的,本赛季本泽马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出场时间断断续续,状态难以维持也不奇怪,但另一方面,皇马球迷之所以对法国人不满,状态只是一方面,本泽马在场上懒于跑动,防守态度也不积极,与莫拉塔、阿森西奥、巴斯克斯等只要上场就拼尽全力的球员相比反差明显。之前本泽马虽然懒,但表现好,能进球能助攻,球迷也就忍了,现在状态不佳却还是那么懒,挨嘘也不能全怪球迷。(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7/n474247387.shtml report 1647 失宠?伯纳乌球迷狂嘘本泽马与伯纳乌作对的人是不会有好下场的,无论他是对手的球员还是皇马自己的球员。本周中本泽马在对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中替补出场打进绝杀,赛后好好地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