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执教恒大实现全满贯 超越里皮成队史第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2016赛季,恒大再次取得成功,斯科拉里率队夺取超级杯、中超和足协杯三冠王霸业,这也令斯科拉里执教恒大达成大满贯的霸业,囊括了能够获得的所有冠军,这也令他一举超越银狐里皮,成为恒大队史的第一教练!2017赛季,大菲尔仍然将延续着自己的传奇!

  2015赛季,斯科拉里在半程阶段临危受命,执掌起恒大的教鞭。斯科拉里执教过程中,展现出不俗的功力。恒大在赛程不利的条件下,仍然保持一路领跑的姿态,力压上港实现中超5连冠的霸业!亚冠联赛里,斯科拉里也率恒大一路过关斩将,决赛以1-0的总比分战胜阿赫利队夺冠。

  2016赛季,恒大因为在亚冠小组赛便遭到淘汰,这也遭到外界的质疑。但恒大随后很快的调整好自身的状态,联赛遥遥领先的姿态,提前2轮夺取冠军,实现中超6连冠的霸业。恒大在超级杯和足协杯这两项赛事里,皆力压苏宁夺取冠军。斯科拉里执教恒大这一年半的时间里,拿到了5座冠军,达成大满贯的霸业。

  前任功勋主帅里皮执教期间,率恒大夺取3座中超冠军(2012、2013、2014),1座亚冠冠军(2013)和1座足协杯冠军(2012),但银狐却惟独缺少一座超级杯的冠军。这也令,里皮在恒大的荣誉并不完美,未能完成大满贯霸业。

  斯科拉里执教恒大这一年半的时间里,率恒大所向披靡,夺取5座冠军,这也彰显他的功力。随着斯科拉里同恒大续约,2017赛季他也将率领恒大挑战新的巅峰。届时,恒大究竟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7/n474278840.shtml report 357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