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恒大需补强门将+中卫 成功不属于里皮和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11月27日南京报道)今晚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南京奥体举行,这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终极之战。苏宁队马丁内斯独中两元,恒大队保利尼奥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将比分扳平,下半场黄博文的远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2,凭借客场进球多,恒大最终战胜苏宁夺取足协杯冠军,赢得本赛季联赛、杯赛和超霸杯的三冠王。这也是连续第三个赛季,足协杯冠军奖杯最终被客队捧走。

  赛后发布会上,斯科拉里表示:“今天比赛的总结和我上一场差不多,两支球队的实力都很强,江苏和恒大的实力相当,这场比赛和上一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差不多,两队都创造了一些机会,都抓住了机会,也出现了失误,我只想为我所有队员的努力和付出鼓掌。我希望再次强调夺取足协杯冠军的重要性,尤其是特别是想提到我们的第二助理教练伊乌,明年因为家庭的原因,他不会继续留在恒大工作了,他在恒大的18个月,给了球队恒大的帮助,这个冠军也属于他,这个冠军我想送给伊乌。”

  在拿到了这个足协杯冠军之后,斯科拉里已经在恒大拿到了所有的冠军。对于自己的下一个目标,斯科拉里表示:“下一个目标是夺取2017年的超霸杯冠军。还有就是在冬训能够作出改变,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冬训,更好的准备明年的亚冠。俱乐部知道我的需求,我需要一个有经验的门将,一个亚外中后卫。因为恒大作为国脚大户,我们有三线、四线甚至五线作战,我们的消耗太大,我们必须弥补金英权受伤留下的空缺。我们拥有中国最好的足球经理刘永灼,我相信他有这样的智慧和能力,在间歇期把球队改造得更加完善。”

  有记者问斯科拉里,里皮用两年半的时间拿到全部冠军,而他只用了一年半,他如何看这种对比,是否认为自己的表现要好于里皮?对此斯科拉里表示:“足球是一个漫长的道路,成功不属于里皮,也不属于我,属于我们这些队员。真正让恒大成为亚洲霸主的基石是这些队员。”

  据称本场比赛前的备战,斯科拉里并没有安排点球训练,有记者问主教练这是否出于对球队的自信?斯科拉里表示:“我对球队的阵容做了一些调整,我担心这种调整可能会出现差错,我担心这种搭配不会产生我想要的效果。下半场我回到了原有的打法,下半场球队的场面不一样了。我经历过许多比赛,这只是一个小策略,如果本周一直加练点球,会让队员觉得比赛会拖到最后,会让队员觉得比赛会进入到加时赛。过去一年,我们经常训练点球,这一周是否加练点球,对于最后的结果意义不大。”

  有记者希望斯科拉里总结一下球队的赛季表现,下赛季马丁内斯是否要进行更换?对此斯科拉里表示:“今年的三冠,我想用一个词去定义,就是超越,这三个冠军非常了不起,队员每天都在带伤训练,都在不断地超越自己。作为恒大主教练,我不希望俱乐部卖掉任何球员,我只希望俱乐部能签3-4名需要的球员来补强。马丁内斯在葡萄牙波尔图做了一个脚踝手术,非常成功,现在已经到了康复阶段。希望媒体赶紧去办葡萄牙签证,因为我们的冬训会在欧洲冠军的国家训练基地进行。1月8日我们会集中去葡萄牙,训练到春节前,如果你们更多去报道恒大的话,冬训不容错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7/n474281920.shtml report 421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