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队友吹梅西:过我如过圆锥筒 表现简直颠覆常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 手机看新闻
 队友吹梅西:过我如过圆锥筒


  梅西去哪儿?这个问题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伴随我们了。继曼城与曼联后,巴黎圣日耳曼也在本周加入战团,蒙特卡罗电台得到的消息是巴黎圣日耳曼新上任的体育总监,前巴萨球星克鲁伊维特已经与梅西的父亲豪尔赫进行了联系,力邀阿根廷人加盟。不过本周三,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否认这一消息属实,并援引梅西身边人的话称梅西团队并没有与巴黎方面进行过接触。

  巴黎圣日耳曼对梅西的渴求由来已久,尤其是在今夏伊布离队后,大巴黎一直希望能够得到一位重量级球星。更有意思的是,今年5月,《巴黎人报》曾披露梅西花费830万欧元在巴黎第16区购入了一栋豪宅,这被认为是梅西有意前往巴黎发展的证明,当时同样是《世界体育报》站出来辟谣称梅西并没有在巴黎买房,但梅西方面却一直没有公开否认这一说法。

  不过即便马德里媒体也不看好巴黎圣日耳曼能够成为梅西的新东家,法甲豪门虽然有钱,但法甲整体实力太弱,如果加盟法甲对梅西的商业价值会造成不小负面影响,此外也不利于梅西继续竞争金球奖。当然了,无论去哪个联赛,梅西都会毫无悬念地上演征服,以今夏刚加盟巴萨的法国后卫乌姆蒂蒂的说法:“在训练中,他过我们就象是过圆锥筒。”

  “在梅西看来,我们和圆锥筒没啥区别。”乌姆蒂蒂表示自己非常震惊,“他的球感实在是太好了,真是他与生俱来的天赋,当然了,他也很勤奋,但天赋是摆在那里的,在训练课上的表现简直就是颠覆常规,有时候当他兴致所至,就会把包括我在内的所有人全都过一遍,就象带球过掉圆锥筒那样轻松。”

  (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501535.shtml report 1517  队友吹梅西:过我如过圆锥筒梅西去哪儿?这个问题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伴随我们了。继曼城与曼联后,巴黎圣日耳曼也在本周加入战团,蒙特卡罗电台得到的消息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