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alomon Salomander雪板测评 让您的冬天更有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30日,如果三臂架,轨道,墙壁和跳跃让你根本起不来床,那么你需要寻找到一个更加适合在这个冬天陪伴你驰骋雪场的滑雪板,显然,Salomon Salomander Snowboard 2016款是你最好的选择。速度可以是城市景点的一个问题,这也就是这款雪板可以给你的全部,平滑的摇杆配置,让你可以保持你的风格如冲浪般时髦有型。

  产品名称:Salomon Salomander Snowboard 2016

  SKU:SSMSB16

  重量:5.90磅(约合5.35斤)

  滑雪板:292-245-292mm

  长度:145厘米

  售价:239美元(约合1645元人民币)

  木芯结构:这个板采用运动木芯结构,这有助于抑制颠簸,给板更顺畅的滑行感觉。木芯还有助于保持板的外倾,所以它可以保持弹性和活泼。

  ABS侧墙:ABS比其他材料和结构类型提供更好的边缘保持。与帽型结构相比,它还能更有效地承受岩石和地形特征——包括钢轨、箱子和您的朋友——的冲击。

  超平板弯曲:这个板有一个扁平的轮廓,用于自由旋转,完美对抗压力,提供很好的稳定性。基本上,平的外倾使得板更容易和平滑地转动。

  自由式边缘斜面:从顶端和尾部解调到2度边缘控制调整,这是整个侧线的关键部分。回到脚之间的3度斜角,这提供了完美的边缘保持,所以你可以依靠你的板,无论你决定采取它去挑战什么样的赛道。

  咬合自由边缘调整:这个板子有一个工厂蜡和调整的边缘,但是尖端和尾巴的边缘已解调为平稳的骑行和更少的挂起,适用范围更加广泛。

  十字型:脚之间的弧形采用十字型,这种设计可以提供更好的控制、弹出和着陆稳定性,摇杆的尖端和尾部设计可以让你毫不费力的浮动向前和切换控制。

  二次设计:椭圆曲线的混合设计,易于启动,轻松的方向变化和流体边缘到边缘的过渡,非常符合工程力学。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580640.shtml report 1280 北京时间11月30日,如果三臂架,轨道,墙壁和跳跃让你根本起不来床,那么你需要寻找到一个更加适合在这个冬天陪伴你驰骋雪场的滑雪板,显然,SalomonSalom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