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都是冰球惹的祸!76人国王比赛地板湿滑被迫延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考神帮忙拖地板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原定于北京时间上午8点进行的76人在主场迎战国王的比赛。由于76人主场场馆瓦乔维亚中心球馆之前刚刚结束了一场冰球比赛,在更换了篮球比赛地板后,由于室温太高,地板下面的冰层一直往上渗水,导致地板过于湿滑。在处理了一个小时后,仍然达不到比赛要求,最终这场比赛被迫取消,NBA官方会择期选择重赛。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1/n474603889.shtml report 728 考神帮忙拖地板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原定于北京时间上午8点进行的76人在主场迎战国王的比赛。由于76人主场场馆瓦乔维亚中心球馆之前刚刚结束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