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宣布正式签约毛剑卿 足坛浪子落叶归根(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2月1日,申花召开新帅波耶特见面会,球队上午官方宣布签约3名球员。孙世林、朱建荣、栗鹏正式加盟。而最牵动申花球迷消息在发布会上最终公布出来,申花旧将,效力于石家庄永昌的毛剑卿正式加盟。这位争议颇多的足坛浪子落叶归根。上海申花发布公告宣布这一喜讯: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毛剑卿正式加盟绿地申花。

  毛剑卿,1986年8月8日出生于上海,身高185cm,能胜任前锋、边前卫等多个前场位置,拥有出众的速度爆发力以及助攻和得分能力。毛剑卿出自于上海申花青年队,2004年正式进入申花一线队。2010年毛剑卿从申花转会加盟陕西中建,此后,先后效力过杭州绿城、北京国安、上海申鑫、青岛中能、石家庄永昌。2016赛季,毛剑卿代表石家庄永昌出场26次,攻入5球。

  绿地申花俱乐部欢迎毛剑卿重回申花,希望他在新赛季用出色的表现回报支持他的球迷,帮助申花取得优异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1/n474637448.shtml report 1404 毛剑卿领衔4将亮相足坛浪子泪洒现场12月1日,申花召开新帅波耶特见面会,球队上午官方宣布签约3名球员。孙世林、朱建荣、栗鹏正式加盟。而最牵动申花球迷消息在发布会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